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考試 3rd day !



考試考試考試 啊

壓力過大 哈 -.-

大到 .. 最嚴重的時候 .
考地理的前一天晚上 .
七早八早10點半就上床睡 .
半夜1點自己突然跳起來 .
然后 當時腦里面第一個想法 不是 想為什么會突然醒來 .
而是 "西部山地 .. 中部平原 ......... (地理課文) "

背書 背過頭 .
產生幻覺 哈哈 -.-

不過 到后來 第二天的地理 .
也沒有很好 .
哈哈 -.-
唉 .


今天到了第三天 .
考了6科 .
除了華語 , 其他科都給我太大的打擊 .

是以前高二 老師還沒有發功還是什么 ?
為什么高三的考題 第一次月考 就難到 .. 好想哭 T.T
我有準備 我真的有準備 .
但 無用武之地 ..... :(

第一天的華語 經濟
我就絕望了 .
:(
3天的溫書假 .
我80%的時間 都在準備經濟 !
T.T
但 .. 對不起 我盡力了 ..
不過華語 :) 還算不錯 .
76 . 唯一欣慰的科目 .


第二天 的 地理數學
數學 粗心一大堆 .
雖然91 已經很好 , 但是離目標100 還遠 ..
:(
我對數學 對自己的要求 太高了嗎 ?
要求越高 , 失望就越濃烈嗎 ?
為什么要粗心 ? 唉


第三天 也就是今天
英語 BK .
BK 本來 算是很有把握的 .
一大堆 的粗心 , 加上 一個錯誤的判斷 .
整題可以講是差不多都錯 .
-.-
英語又 難到像鬼醬 .


總之 , 幾天下來 .
我的士氣 一天 比一天 挫敗 .
:(

明天的歷史 國語 .
Please ?
Do me a Favor ? pls ?
不要跟我玩 花樣 好嗎 ? T.T


很傷心了 ..




............................







然后 的 然后 ?
沒有然后 .


其實 , 考試壓力 大到要死的時候 .
原來 區區一個士林的蚵仔面線 .
可以讓我超滿足 超開心 .
整個人 就開心了 .
哈 :)



太愛了 :)


.............................







忽然之間 .
天昏地暗 .

時間可以忽然什么都沒有 .


我想起了你 .
再想到自己 .

我為什么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 .
懷念你 .




唉 .
太脆弱 了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