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電腦的Illustrator software 正在進行 Install 
在等待 要做assignment 的空檔
就打開了 Write A New Post 

沒有一個主題 
就只是 突然 很想寫文章 



Hmm
月報表 成績出了
比我預期的排名高太多太多 -.-


平均
75 分 ( 后面還很多小數點 )
班上排名第四 .

我是很驚訝的 用超級來形容的那種 
還蠻理想啦 
:)


下次再嘗試 超越自己吧 


................................


下個星期 
高三又要開始月考2 了
如果今年不是高三
還可以享受 上半年只有一次月考的樂趣
難得學校今年改政策 .

但 對我而言 
有 = 沒有
我 是高三 .
:(


即使 可以不用吃飯
但 試卻不能不考


考的范圍 
要背的東西又一大堆 
每次都只能安慰自己說
" 我現在背著的只是統考范圍的不到10 % "

統考 啊統考 
你想我怎樣 

你要我怎樣
才能給我一個滿意的成績 ?


別人都說你好恐怖好恐怖
那你 能不能對我好一點 ?



................................





昨天 SPM 成績放榜
雖然 不關我的事


一回到家
媽媽說的話 就讓我印象深刻到現在


" 你的表姐啊 ~ SPM 拿Straight A 叻 ~ 
你叻 ?
有人家的一半我就要偷笑了咯 .. "

" 聽人家講 培風是那種讀書很差的人才進的學校啊 
還不用功一點 ? "



沒有人會喜歡 被比較 .
聽了心里 除了 不舒服 真的不懂怎樣形容了 

沉思了很久 
其實 我也很慚愧 很不舒服 


如果是以前的我
已經 就反駁回去跟媽媽大吵一架了吧

很納悶 為什么自己只是沉默
是自己被說中痛處了嗎


我何嘗不想努力呢 ?
我不想被看不起 .
我不想 被比較 而我是輸的那個 .

跟表姐 同歲 一起長大 .
從小被比到大 .


我們感情很好 .
現實的是那些大人 .
硬要把我們兩個年輕人 比較 .
比了 其實也不會改變什么 .
只不過滿足了他們的虛榮心罷了 .


不甘心就這樣被看扁 ...

我想 肯定我自己 .
我想 為自己努力 .


努力 .


下次考試又得給自己更大壓力了 :)





................................




累啊累


下個星期合唱決賽了耶 :)


啊哈 ~


加油加油啦 ~



................................ 



好唄 .

就此結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