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Life (:

新大 新大 新大



- -



你好遙遠 
真的


真的很想努力進到想進的大學
但是真的很怕那種
進不到的失望感


第一志愿 新大
第二志愿 南洋理工



兩間學校
我在今天下午都發了email過去
南洋理工的效率超快

晚上就收到回復了


申請開放日期從10月頭就開始了
一直到1月


全年唯一的intake 是在8月



一定要至少4個A2以上




好吧 確立目標
往這個目標前進 !







這次模擬考的分數都基本上出了


成績很滿意
超出自己的預測


只有一科地理非常的jialat
40分而已




我認真的要讀好地理了
不放了
真的不放了 T.T





這幾天開始在逼自己讀自然地理
其他的9科不管先
現在打好地理是最緊急的事

只有地理的情況是非常凄慘的 - -





高中三年學過 世界地理 自然地理 人文地理

就數自然地理最難最難 !!!



- -


真的讀得很辛苦 ...................
:(


可能到最后真的讀不下去的話
我就認認真真地讀好 世界地理 跟人文地理


自然就 隨它去吧
自然好像占20分 ?



我就好好把握其他的80分吧 - -




對地理很沒轍 ..







不懂從什么時候開始
開始想要挑戰自己

以前會有個很膚淺的想法


就會想 "哎呀 有沒有A 就隨緣吧"


又或者 會對自己不喜歡的科目自我放棄 
比如說地理 .



自我放棄地理 6年了


接近統考21天的日子
我決定姑且一搏

有B也好




我希望將來的自己
是有選擇的權利的

而不是被人家選


所以
拿10科
就要拼完10科


拼到自己的最極限



所以
不想給自己有偷懶的機會了



統考還剩下準準的21天




未來如何
就決定于這21天了



首先
先把地理搞好



拼 !





謝謝周玉花老師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应该也申请其他国家的,不是说新加坡不好,但是其他国家的学生生活会比新大精彩,至少不会那么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