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0, 2013

好吧 純粹宣洩

心裡有太多的苦水
不知怎麼吐

大學不是個好玩的地方
沒有一天是不懷念以前的生活
那種即使考試前一天臨時抱佛腳第二天分數還是能考得不錯
還有即使報告懶惰做也能拿朋友的來抄
那種感覺。

短短12個星期
教授把我們當成機器人一樣
把我以前三年學過的分量一次在一個final裡考完
多麼殘酷
在丟成堆的考試範圍給你的同時
也不忘了在你肩上在壓上成堆的報告
把你assume成一個百分百的機器人
無視你的健康 無視你的睡眠 無視你的疲憊
好吧 這就是大學

當初的自己義無反顧的選擇了最難的accounting
當初的自己的自命不凡
現在覺得自己多麼的渺小不堪
像只脆弱的螞蟻 分分鐘被踩死在荒野沙漠之中


獨居在外 遠離家裡的溫暖
才發覺外面的世界有太多我要去學習的東西
從一開始的每天打一通電話回家
到現在一個星期都不知道記不記得打一通
我覺得自己真的好沒良心
但是怎麼會
忙到忘記了打電話
累到差點忘記自己是誰
我想多點關心家人 但是生活的壓力 幾乎讓我忘記了自己是誰
幾乎忘記了當初的那股年輕的熱情與狂熱
現在早已 消失無影 。



在這裡連續性的失眠
吃不香喝不暖 我也要咬牙地撐下去了
失眠真的會幾乎逼瘋一個人
從來不知道失眠可以那麼痛苦
能不能想像 每晚幾乎要翻來覆去近乎1個小時才能睡下
第二天自己的身體又不由自主的很早起來
醒來了又睡不回去了
我真的很累 我想睡 我想休息 好嗎

眼睛也差點被我搞壞了
或許是連續性的不夠睡吧 眼睛累了
不小心刮傷了眼角膜
眼睛痛得睡不著覺 不停的流眼淚
來這裡不到三個月 就去醫院報到
這是哪一招 ?
謝謝這裡的朋友們很義氣的陪我等掛號 陪我看醫生 陪我拿藥
不能再戴隱形眼鏡了吧 。


報告一個一個的來
跟不同的組員都會有不一樣的小火花
深深感覺 組員真的很重要
好的組員帶你上天堂
不好的 帶你去荷蘭
希望未來的報告也會一切順利 :)


明年一月就要搬家了
我人生中其中一個必達的理想就是能夠與一群三五好友一起住在同一間家
這個理想就快要實現了
在這裡找到了一群對我很好的朋友們
未來我們也會成為住在一起的一家人
希望未來的三年 我們能一直和和睦睦地相處下去 :)


雖然生活的煩惱很多
但是撐過去吧 :)
距離這個學期結束還有一個月
明天會更好的 。

明年就20歲了 記得
永遠要記得
遇到問題的時候 不慌不氣
要沉著冷靜成熟的處理問題 。

李嘉穎 ,加油。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週末的時候記得給自己一個休息的機會..
眼睛要顧好丫,
真的很重要,
不要像我一樣..
你三個月掛號其實蠻不錯了,
我第一個月就掛號了..
先掛腳,再掛頸項..><

總之,
一起加油,
明年新年見!!!^^
miss you..
muacks..

文勇 said...

大学生活真的不是很好受,不过我已经比你更早完成了一个梦想,我和6个中学朋友同住在一间家了,哈哈
不管怎样,祝你一切顺利!加油!

NiÇǒζε said...

好好加油噢...
大一很快就會撐過去的
所以相信未來的三年也會很快撐過去的
很替你開心..你能與你的好友共同住在一個屋簷下~
有不好的事情...可以和朋友聊聊...
也因為你更新了你的部落格~
讓我在不同的地方也能了解你的近況~
不管怎樣...相信自己做的任何決定!!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