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14

10.05.14

踏入了2014年的五月
接近了2014年的一半
時間過得很快啊
去年的這個時候還在跟一班好朋友去熱浪島
還特地選在505大選那天去呢
還被媽媽念了一頓
那些記憶至今還記憶猶新

已經Year One Semester Three 了
當初對大學生活迷惘失措的我
已經不復存在了
覺得自己在幾個月內變了很多
或許是被這城市的奢華所感染
也或許是被課業的繁重所改造
三餐不定 睡眠時間時長時短
在這城市存在著太多的壓力元素
讓我很不自在
回去馬六甲的次數也因為課業和社團活動的關係
由每兩個星期回 到一個月多才回一次
每次回馬六甲就有種輕鬆自在 有家的感覺

自己在外住 跟一班很談得來的朋友們合租一個房子
才知道 一群人住在一起實在不容易
無論在性格 生活習慣 大家都要互相的融讓
不過最起碼 他們讓我在這城市感受到家的感覺
謝謝你們  

或許是因為生活中的很多壓力
讓我變得些許的敏感
看見昔日的好友聊著我不懂的話題 跟著我不認識的人
我會不禁想
“我被取代了嗎?”
或許因為各自有各自的忙 而減少聯絡 是人之常情
我的確有嘗試通過各種方式去關心他們
但是往往得到的回复都是片面的回答
或許他們很忙吧
或許我是真的想太多了吧
我想我應該是那樣的人吧
總是去關心別人
看似獨立 其實我是最需要關心的那一個
把這些想法收在心裡 的確不舒服
但是我還能怎樣呢
已經不是小孩了呢 不能想怎樣就怎樣
有時候說出來 也許還會傷害別人吧
有些心裡話 還是深藏在心裡 深藏在我的文字裡吧

這幾天考試週 加上吉隆坡忽冷忽熱的天氣
不幸的病了
病了讓我好想念媽媽的藥材湯 還有爸爸店裡苦得要死的藥材藥水
打電話回家 好想哭 但是不能 不然媽媽會擔心
只能在嘴巴里說著 沒事
傷風咳嗽 讓我整天精神不好 只想睡覺
但是我真的很想讀考試啊
結果好了 考試真的被我考砸了
該死 為何會犯如此粗心的錯誤

好久沒來寫部落文章
一寫就僅是這些 失落的東西
好吧 此刻 好想來一杯熱騰騰的咖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