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6

Milestone

回来马六甲已经一个月多了
生活归于平淡
但是我喜欢这样的平淡

internship 也进行了一个月
今天刚好一个月
还有8个星期就要就结束
其实也真的好快
这里的同事一切都好
seniors很肯教你 也会指导你
也真的更深入的了解到底 audit firm 怎么运作吧
workplace 真的跟 uni 完全不同呢
每个星期都deal with 不一样的 client
但是在这样的过程中也同时在学习对吧

然后这几个月里 脑海里面不停的在思考
毕业后怎么打算
反正不管怎样都要考 ACCA 的吧
就一直在考虑要半工半读
还是要呆多一年在 Sunway 考完剩下的5张 ACCA Papers
这个决定很重要
但是我想现在我差不多也有个谱了吧
当auditors 还真的不简单啊
要每天这儿跑那儿跑
光鲜的背后有不为人知的辛苦
不过在忙碌的过程中 我们都在不断的学习 与成长对吧?

回来马六甲之后
远离了吉隆坡的忙碌城市生活
让我更能细细的去品味马六甲的宁静美
真的很喜欢马六甲 这个我生活了 21年的城市
希望以后也可以继续待在这里 哪里都不去啦
这里有家 我的家
有家的地方就是天堂

等待三个月的 internship结束之后紧接下来的就是我的last sem了
没想到我的三年大学生涯就这样接近尾声
从year one 到现在 我也变了很多吧
身边走了很多人 来了很多人
来来往往 谁也留不住谁
会留的终究会留
还记得 year one 进来雄心壮志的希望自己可以 first class honor 毕业
到了最后一年发现到 能存活才是王道
所以最后一个学期就努力的维持我的 second upper 吧
( 志气 negative )
不过人哪 也不必把自己逼得太紧吧

跟妈妈说 等我毕业我们来拍一张全家福吧
还记得家里最后一次拍全家福 就是哥哥姐姐毕业的那一年
足足是12 年前的事情了
墙上的那张全家福 里面的我才三年级 哥哥姐姐才刚大学毕业
12年后到现在 我也要大学毕业了
哥哥姐姐已经结婚有家庭 哥哥的孩子都上小学了
时间真的不等人啊

讲话越来越像个老人了我

希望未来的一切都顺顺利利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