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6

隔了两个星期
黑暗的日子终于结束
终于。
终于结束了 我的两张ACCA Paper

呆在家备考的那几个星期
我不想再经历多一次
太痛苦了
从来没有给过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那种压力排山倒海来
Up to certain point 我心脏压着无法呼吸
吃不好 睡不好
日日夜夜都在担心考试
从来不会这样
从以前到ACCA 之前
每一次的考试 我都会担心我可以拿什么grade
在ACCA 我第一次开始担心自己会不会fail
后来调整了过后跟自己说
不要逼死自己 这条路本来就没有那么好走
但是还是会想要哭 真的
现在想回那几个星期就害怕

现在暂时结束啦 至于pass or fail
听天由命了。
最起码 我已经尽力了 :)


经历了几个星期的Suffer
终于可以出去吃顿好的
跟久违的朋友们聚一聚




























然后我也终于抽出时间去皮肤科复诊了
对了 我前阵子因为压力
所以发生了因为荷尔蒙失调导致的皮肤敏感
所以啊
自己的身体还是要照顾
也不能再为所欲为了
























上网查资料
他们说 这药副作用很多 是毒药
低剂量 应该不会出大事的吧?




另外,也终于可以跟我好友们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了





















跟一班好友去玩真的能够满满的充电啊
好开心 真的。
去了槟城三天两夜 谢谢 Wei Yong 哥的招待呀
拼命的吃吃吃 拍拍拍
感觉整个人都充好电 可以再重新出发




2016年是个意想不到的一年 充满了一堆惊喜
所以
希望明年也会很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