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士氣 ? :)



hmm :)



...



病了 .

半生不死那種 .


:(


傷風 咳嗽 .
但 又不會真的病下去 .

我還會流汗 這是好事 .
但是 要病 又不要病 的感覺 很辛苦 .


半天吊 弄到 有點生不如死 的感覺 -.-


直接病個夠夠力 可能還不會醬痛苦 .



...



很多東西要寫 .
但是 腦袋 空空 .



考試分數 .
啊 .
只覺得 有點不達標 .


啊 算了 .
人不要對自己要求太高 :(



...



UNPLUGGED ~ !


今天 -.-
結束了 圓滿 .


哈 .
我有份伴奏的 .
FOREVER SIS 組合 :)

思靜 奕君 雪華 素薇 .
恭喜你們啊 :)
亞軍 + 人氣獎 .


沾了小小的光 :)


不過 .
做伴奏 的話 拿獎 成就感沒有那么濃厚 :(
因為 唱的人不是我嘛 :)


不過 我還是 做伴奏好了 :D
我不是唱歌的料 .

=目


還有恭喜 POK ~ :)
還有你的Partner !
冠軍愉快啊啊 :D

替你們開心 ~~



...



死了 不懂要寫什么 .


又去 參加新生訓練營了 :)


今天面試 ~
跟去年差不多一樣 哈 .
只是今年 淡定好多了 :)



No More 協調員啦 :)
今年是機動組 ~



面試順利啊 :)



...



這11月 .

有點小忙 .


主要是因為 五行云集 吧 :)



開始 背歌囖 :)


感謝民力 看得起我 :)
我會把那首SOLO練好好
Be A Prefect Beginning ! :D


士氣 ~

你說的 :)

緊張 :(
怕害了你們全部 :(




...


我說 .


嫉妒心 是個很恐怖的東西 .


=X


...



足球比賽 開跑 :D


大賢 ~
作為 足球社一分子 你加油啦 :D



...



病懨懨 ~ :(


吃藥 ~
睡覺去 ~ TT

( 咳.....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