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GOODBYE ! :)


1個星期多沒有更新 哈哈 .


我真的 很累 很累 也 很懶惰 -.-



啊啦啦 ~ :P


...


從哪里寫起呢 ?


上個星期六 晚上 跟婉瑜 SHOPPING 去 ~ :D






呼呼哈哈 ~
我們算是幸運的 ! :D

遇到鞋子 清貨 哈哈 ~ X)


高跟鞋 15 塊 !!! 
便宜到不行啊 TT






2件衣服 分別 15 塊 + 10 塊 .

總過只花了 40塊 ! :)








滿足 !! XD

很久沒有shopping 啦 喂 ~ 
而且 幹便宜 ! =P



去吃AMIGO ! :D







我真的覺得 AMIGO 的泡菜 拉面 很好吃 !! :)
湯頭很好喝 ~ 
但喝多很辣 ~~ 


不過 它沒有我討厭的泡菜腥味 ~
:D
好吃 好喝 ! 
蠻愛吃的 ~~ 


推薦推薦 ~ :P




呼呼 ~ 



...



話說 昨天 星期日 我去聽UNDANG 了 ! 


TT



嚴格來說 , 是 5個小時半 的課 .
雖然中間有半個小時休息 ~ 


但 還是一個超級無敵大煎熬 ~ :(


兩個 lecturer 講話 都很快很快 ~
都是馬來文 :(


釣魚釣了 很久很久 ~
TT


這個星期六 考UNDANG :D
希望可以一次過PASS ~

就可以盡快去考車 考lesen 了 ~
不想拖到開學 :(
很麻煩 ...
-.-




...




海邊 海邊 ! :D









...



NEW JUSCO 開始有圣誕氣息了wor  :)






順便買了新包包 :)





...






明天5星 彩排 .
后天正式 ~


很討厭真的 .
因為 穿晚裝的時候 才發覺 我真的肥了很多很多很多 !!!!!!!!!!!!!!!!


不可以接受 .. -.-


臉很圓 手臂很肥 腳很粗 .


什么東西 !


假期 我要減肥 !!
-.-


受很大的刺激 -.-


另一方面 ,
歌曲背到七七八八了 :)


順順利利的表演 . 
順順利利的結束 ~ :)


...



新生訓練營 .


我是康樂 組 喔 ~ 



合作愉快啦哈 .



...



剩下4天呢 .


GOODBYE 高二 ~ 
HELLO 高三 :)



...



唉 .


做錯決定 .


后悔 也沒有用了 :)


...

1 comment:

♥JaySlin★ said...

haha~~
真爽woo···
有的好shopping~~
haha~~
我也是很喜歡shopping,但前提是那間shopping centre必須是我自己開的XD
因為我不喜歡別人看著我選購東西=D
是不是覺得我很38勒···哈哈··
習慣就好咯··
wa~~
你有參加新生wor···
就好咯··去年本來有面試的,可是就因為失敗了,今年干脆不去面試了啦~~ceh=]
表演?什麼表演?不管怎樣,希望你表演順利啦^3^加油,朋友^3^
aizz~~很快的,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時光來匆匆,去也匆匆啊···
就因為時間不等人,我們必須趁時間還來得及的時候,珍惜眼前人···
生命就像是一場告別 從起點對一切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