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Chinese New Year ;)



龍年快樂  ;)


...


其實我不知道可以寫什么啦 喂 .

今年跟往年一樣沒有什么特別感覺 哈哈 .

只覺得 過得很快 不知道為什么 .



說說除夕夜吧 .

;)


回去老家 Kemendor . ( 靠近Jasin )

我的外婆家 & 婆婆家 都在同個kampung X)
所以超方便的 .


下午 先去外婆家 哈 ;)

跟我表姐 一起做 布丁 哈 ;)
我們同歲 .
只是她2月生 我10月生 的差別而已 ;)
我們從小 一起長大 .
感情 很好吶 :)









制成品 ;)
里頭還有 澳洲阿姨 帶回來的 道地 Cherry !
華語 叫 櫻桃 . 吧 ?

成就感十足 啊 哈 ;)


做完布丁 .
來搽 指甲油 啦 :D





亮粉透明色 ;)
不炫耀 很簡單 .
我喜歡 :)




晚上回去婆婆家吃團圓飯 .

今年跟往年不太一樣 .
團圓飯 搞Steambot ;)


我是蠻喜歡的啦 X)










吃飽飽 .

在Kampung過年 怎能 少了 煙花 ? :)







煙花棒 是 童年回憶啊 哎 :)



...



第二天 !

年初一 :)




藍色襯衫 + 短褲 .


沒有什么特別啦 ;)



午餐 在 外婆家吃 ! :)


好料好料 XDD

















全靠 我的新加坡 小姨丈 + 表弟 一手烹煮 ;D

他們的廚藝不是蓋的喔 XD
我表弟才16歲也 !

他煮西餐 超厲害的 .
有賣相 又有味道 .
><

志愿是 開西餐廳呢 :)




吃飽飽 .

拍照 哈哈 XD


自戀死了 .


跟小姨 啊 還有表姐拍照 啊哈哈 ;)








...



初二 .


下午 幫表姐 送行 .


她去美國上課半年 :)



一路順風啊 :(


我會想你的 :)
17年的感情啊 ;)

要好好照顧自己 .


...



今天初三 ! :)


在家閑著閑著 .


下午 跟阿姨 姨丈 還有表弟表妹 去 Nadeje 吃蛋糕 :)

人超級多 :(
不過隊 照排 XDD




蛋糕蛋糕 ;)

不過 吃多了好膩 :(

總的來說 , 還是很爽 XD













Hmm .


這新年 說真的 還蠻熱的 .
頭很痛 = =



而且 .
在家里 真的好悶 好悶 好悶 :(


但又懶惰 出街 .


...



不過 .


還是 , 新年快快樂 啦 :)

Enjoy :)


某只豬去了dubai :(

又丟我一個人 .

明天你就回來了 . 還是后天 ?
:)

不過 少了你的聲音 .
不習慣呢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