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這年 , 我高三 .



之前Modem 一直在壞掉的狀態中 .
造成我想更新 更新不成 .

心有余而力不足 .
:(



現在雖然有點遲 .
還是想說 , 2012 新年快樂 :)


邁入 2012 , 邁入18歲的開始 :)



今天已經是開學第二天了呢 .


好吧 .
一大堆故事 等著呢 :)



...



在12月尾的某一天 .

當我在武幫樓 女廁 上廁所 .
我的電話"失足" 滑入了 女廁馬桶 .

超級惡心的 .


我還赤手 給它撿起來 .
我的手機 整個就很惡心的狀態 .

我就發瘋似的往它淋水 .


我自己事后洗手洗了 5次 !


但是 .
我電話還是報銷了 T.T


半生不死 .
又不能安樂死 .


于是 , 一直說要買電話的我 .
在那么倉促的情況下 .
告別 用了1年多的W705 .
就買了 這架 XPERIA NEO 銀色 .


900 塊 .
拿銀行的錢 ! T.T
大出血啊 ~
:(


而且 功能 可以媲美很多1000++ 塊錢的電話 .
機身也不太大 不太小 .
剛剛好 :)

符合我的要求 :D


本來想存多多錢 .
買更好的電話 .
但電話提前壞掉了 .
就 認命吧 :(


現在很知足了 :)


新電話啊新電話 .
:)
你要陪我久久 !

不要跟上個電話那樣貪玩跑去 玩水 T.T
你主人 我 會心痛 =.=



...



說說 管樂團慶 .
在2011年平安夜的晚上 .

:)

很有氣氛哈哈 :D


不過照片很少 :(






2011 年 管樂高三生 .
再會 :)


...



嗯 .
接下來 .

就是2011年 12月 26-27 的 協調員訓練營 .


自己人的camp .
玩得很瘋 很開心 .
跟自己康樂促進組員的感情 變得很好很好 .


:)

現在想起來 還是 感覺仍在 .

舍不得你們 .
唉 .
T.T


認識你們這班朋友 .
是我很大的幸運 .
你們沒有心機 . 沒有 私心 .
我們一條心 . 走過多少過程 .

健榮 . 凈元 . 阿Piang . 杰壕 . 業升 . 銘融 . 茂源 . 成年 . 維揚 . 宜賢 .
雯欣 . 小鈞 . 慧敏 . 芷薇 . 雪凌 .

你們15個 .
認識你們 .
真好 .

如果 我們這組 永遠都不解散 .
多好啊 .
我們就一直這么好 .
一起 做很多很多事情 . 創造很多很多回憶 .


我會想你們的 .

:(












我們去過很多地方 .
一起講過很多八卦 . 故事 .
一起經歷著一個月來 的 許許多多 .


你們真的很好 .
我真的 , 不舍得 .
:(


不過 ,
沒關系 :)


我們以后 .
都還是朋友 ! :)


太愛你們了 .



...



Next ?

就是12月29 . 30 . 31 的新生訓練營 啦 !


:)

今年做機動組 .
很默默無聞 .
T.T


沒機會 認識新生 .


不過 一直都在做善后 啊 幕后的工作 .
還有帶動氣氛 .
晚上還要開檢討會議到半夜2-3點 .


2個晚上都睡不過 3個小時 .

第三天 出營了 每個人累到癱瘓 .
走到哪里都能睡 .
只要有地方靠 .
眼睛就會馬上蓋 .


而且 .
期間 .
我們工委 不和 . 很多問題浮上臺面 .

不過 最后 新生訓練營成功辦成 .
心里也欣慰 :)


最后一次能夠參加了 .
希望 我們的下一代 可以辦得更好更好更好 .

加油 ! :)


GOOD MEMORY !






...



1月3號 .
開學前一天 .


去考車 :)



PASS ~ !
太開心了 哈哈哈 ><


考大馬路的時候 那個考官一直跟我講怎樣做的 =.=
哈哈 還會罵人 .

不過 感謝 !
最后 過關了 ~ XD


開心死了 .
等待 P 牌 出爐中 :)


這星期日 下午爸爸讓我駕出去 市區 熟悉環境1小時 哈哈 =.=
隨便我 駕去哪里 .


雖然很廢 .
不過 .
:D 蠻期待的 .
很開心 !
終于可以駕車了 :)



...


跟你就快一年啦 !

好快 XD


想到去年 怎么在一起 就好好笑 :)


這一年 我們走過 .
怎么就像風一樣 快 ?

希望 往后 發生什么事 我們都還可以一起 :)
很久很久 .


...



現在開學第二天了 .



還有趕不完的功課 .
:(


普數 高數 一大堆 .
怎么做都做不完醬 .
不會做的又一大堆 .
T.T


還有 . 才第二天 .
就差點要被老師的期望淹死 .


A1 啦 統考獎啦 .
幾乎每個老師都掛在嘴邊 .
好像 拿A1 拿統考獎 就像吃飯一樣簡單 .

但是 .
吃飯 也有技術的 .
T.T


而且 下個星期 就開始一大堆小考 .
Bk 啦 華語啦 .
相信 數學很快也來 .

=.=


阿彌陀佛 .


高三了 .
辛苦的這一年 .
就咬緊牙關 撐過去吧 ! :)



開學愉快 :)

商三情 , 加油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