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啦 ~ :)

沒什么好說 .

就純粹的想來更新 .


要不然 , 下一次的更新可能就是2012年1月了 :)


...



昨天去弄頭發了 ! :)



燙直前面的劉海又弄了一點發尾卷 ~


現在已經差不多變直了 .
=.=

昨天剛弄好的時候發尾蠻卷的 .




今天變醬了 哈哈




我相信遲點 洗發了 過后 就totally 直掉了 XD

卷有卷沒有 =P


不要緊 ! XD

明年畢業后 直接燙個夠力卷 ~ !!



...



這一個星期里 .


星期一到星期四 都回校 .


早上到傍晚 :)


感覺 我們組的感情就越來越好 .



這一個星期 .
都在趕服裝啊之類的 .

每天都弄到手腳都是顏色 .
整個校慶醬 X)


不過 .
很開心 :)






















至于服裝的最終成品 .


XD

暫時不放 .
:)

留有想象空間 吧 :)



新生營后就放 ~ :)



然后我們某天的午餐 一起走路去Mc Donald .
很久沒有試過 .
多多人一起曬太陽 , 還很開心的那種 :)







還有 某一天 .
我們一起去Tesco & Jusco .


買衣服 .
買新生營要用的衣服 .


16個人 的份 買了 170多塊錢 X)


算是便宜的了 .

拍了很多照片 .

but .
那些照片還沒拿到 :(


就暫時擱著吧 .

:)




這一個星期 .
又是充實 .


有你們 .
真的很開心 .


想到新生營后 我們就解體了 .
竟然有點小小的不舍呢 .
:)

唉 .



...



今天去學車 XD


感覺駕大路 有比較穩定了 .
不會很緊張了 .

雖然羅里還是很多 .
體型大過我駕的kancil 很多倍 =.=


撞到它我就變一堆爛泥了 哈 .


不過 .
算是 不錯啦 .
:)


明天再加油 !


學多2-3次 .
就可以 考試了 .
1月3號 .
=.=

緊張 ~ :P



...



星期一要進營了 .


管樂集訓3天 .
然后跟管樂去 Kajang Broga Hill 旅行 2天 !
最后一天是平安夜 .
團慶 :)


最后第二年的團慶 .
:)



過后 平安夜出camp 的第二天 就是圣誕節 ! :)

跟我的康樂促進組一起過 `
Plan好從早玩到晚 .
晚上再去跟全體新生營工委一起BBQ :)


然后 圣誕節的第二天也就是26號 .
就是全體工委的訓練營 2天 !
到27號 .
:)

休息一天 .
29 , 30 , 31 號就是正式的新生訓練營 啦 !

31號出camp 那天 不回家 .
直接去countdown XD


玩到1號才回家 .


By the way , 4號 開學了 ! :)
我3號考車 XD
所以2號就是拿來趕功課的喇 ~

:(

很明顯時間很不夠很不夠的那種 ! T.T



不過不要緊 !
玩的開心最重要 !





順便 ,
還有2個星期 .
大賢 , 就滾回來 我身邊了 ! :D

想死了 !

:)


有變肥嗎還是瘦了 ?
:D



最后2個星期 !
我再熬 !
:)
乖乖等你回來 .



:P

為我接下來的僅剩的2個星期充實假期 干杯 !
CHEERS ~ XD


假期快樂啦 !



下一篇post , 2012年見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