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久違的更新 .

原來 .
差不多要2個星期沒有更新了 .

假期的更新頻率 還比 還在上學時候 少 .

=.=


...


說回來 .

1st thing .
說起 跟Hero Group 的 旅行 .

去霹靂Kandu . 還有金馬倫 . 還有KL :)















Kandu .

像是去爬山探險 .


玩了很急流的瀑布 .
FLYIN FOX ( 所謂 從高處吊鋼索下來的那種游戲 )
還有water tubing ?

哈 .


有好幾次 以為自己就要死掉了 .
當我從救生圈掉進河里面的時候 =.=

河里的石頭真的很尖銳 . =.= 
加上因為河流很急的關系 .

死命刮我的皮膚 .
我也無能為力 ==


真的差點以為自己就要死了 ~
很多次試著自己站起來 .
沒辦法 .
河水卻一直打在身上 .


不過 謝謝 瑞薇 救我 . 
:(

不然我就死了 ? 哈哈 X)



一上岸的時候 .
發現自己的手腳 多了很多很多條疤痕 .
很痛 的 =.=


不過這次Kandu 旅行 .
有文憑的 ! 
:D

心里很爽 :P



第二天上金馬倫 !!

很倒霉碰到下雨 .
冷到 媽媽都不認得 .
哈哈 X)


不過 冷天 在那里 吃火鍋最實在 了 :)



第三天 去KL shopping .
沒有什么收獲 .

把錢省下啦 :)


回到家的時候 累到 不行 .
:)

算是充實了3天吧 .


謝謝大賢的 抱枕 ! :)

很可愛 !!






...



旅行回來 .

回校去練舞 .
康樂組 :)

你們很棒 .
很有義氣 .


:)



...



星期三 那天 .


去聽了Amari 課程 .


簡單來說 .
第一次學駕車了 ! :)



遇到一個魔鬼老師 =.=


不過 聽說他不簡單 .


超級要求完美的嚴格老師 . 
TT


我足足被罵了3個小時 .
學3個小時 .
就被罵了3個小時 !!

:(


很無辜 .
很委屈 TT

人家是真的不會 .
人家是真的沒有學過駕manual 車 嘛 ><


現在弄到我對駕manual 有很重的挫折感 .

:(


對下一次學車 感到有點怕 .
:(


求老師不要再那么兇了 =.=

可能自己也不大會聽馬來話吧 .
所以就一直錯 .
一直挨罵 .

我不是故意的 :(



下次要做好好來 .
壓力 TT


...


這個星期 .

爸媽出國去了 ~


我一個小女子 .
在家 .


自由 多到不可以 .


但 還真的 很空虛 .
爸媽有在家的時候 .
時常都想著出街出遲遲 .

怎么他們不在家 .
反而 .
就不想反抗了 呢 .

早餐 午餐 晚餐 都要自己想辦法 .
甚至 錢還不夠用 要省省用 .


不過 哥哥很照顧我 :)
還有姐姐 .

還有你 :)



自己一個人在家 .
衣服 懶惰洗 .
幾天后就沒衣服穿了 .


掃地 抹地 洗衣 曬衣 收衣 很多家務 .
都自己做 .
由不得一絲絲的懶惰 .


整間家 .
一個人住 .

真的很空虛 .


爸媽有在的話 .
至少 還會有嘮叨聲 .
電視聲 .

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只有電腦的CPU 發出的聲音 .
還有 開得很大很大聲的音樂 .



爸媽出國才幾天的時候 .
我就開始想念 媽媽的手藝 .


自己下廚 又嫌 麻煩 .
但是吃外食真的很膩 .



出街出到晚上9點10點多 .
電話依舊很靜 .

爸媽在的話 .
這個時候 電話早就響到爛掉 .


哥哥 雖然 很照顧我 . 
但他很放心我出夜街什么的 .

沒人管我 .
心里反而 不習慣 .

雖然 爸媽有點over 擔心 我 .
但 其實 這也是愛吧 ?


講真的 .
做家務真的很累 .

做完全套的話 .
真的整個人沒有力 .


還要下廚的話 .
我真的 沒有多余的精力 耶 .


原來媽媽 真的很神 .


每次嫌她很羅嗦 .
但 其實 有人羅嗦 是件幸福 .

才 一個星期 .
我就渾身不自在 .



才一個星期 .
我就很多感觸 .




昨晚爸媽終于回來了 .
中年蜜月 應該別有風味吧 哈 .


突然覺得 .
有他們 .
我很幸福 .


之前都沒發覺到 .


但這一個星期 .
真的 .
學到了 .



...



這一個星期里 .

也去了凈賢家 住個3天 :D


我們一起去學完車 .
一起去JUSCO .
那邊的Christmas Decoration 蠻漂亮的呢 :)













那3天 .
兩個晚上都通宵 哈 .



看完潛行狙擊 了 .
最后的結局 很sad .
很多人死 .
:(

很討厭 這結局 .


我很喜歡這部戲 真的 .
不過結局讓我失望了 .




最后一個晚上 .
我們兩個女子 .

通宵聊天聊了很久 .
差不多 聊到臨晨 3-4點吧 .

聊到 眼睛都受不了了 才 睡 .


從剛認識 聊到了我們終于要高三了 .


4年了啊 :)


一路走來很不簡單 .
即使高中分班了2年 .


感情還是一樣很好 .
我很開心 .

Cherish :)


聊了很多很多 .
我們怎樣為了 誰誰誰 吵架 .
一起做過的糗事 鳥事 ,


你是我一路走來 .
最不變 依然最要好 的朋友 .


希望 我們可以一直 很好 很好下去 .
:)
一直 .



...



這一個星期 .


我和大賢 .
看了幾部電影 :)








都很好看 .
:)


大英雄小男人 !
很好笑 XD

有黃明志和 李國煌 兩個 搞笑角色 .
很廢很搞笑 :D



TWILIGHT ! 
:)
期待 Part 2 .

等這部電影等了1年誒 ~ :)

不負我望 ! XD


雖然 電影院的subtitle 做得很爛 =.=



Immortal !

很惡心啦喂 :(


18禁 X)


里面有個鏡頭 .
一個人當眾割掉他的舌頭 .

=.=

超惡心的 .



NEXT ?

Nadeje :)











海邊 ! :)


做了一個傻事 .
哈哈 疊石頭 .

不過 奇跡發生了 ! :D






花了他很久的時間呢 XD




NEXT !


STARBUCKS :)






JAVA CHIP :) 





我們有出街幾天啦 .
這些只是全部combine在一起寫的 :)



...






要跟你 還有 你車上的NIPPON 說BYEBYE 一個月 了 .


明天你就跟你爸爸上KL 工作去了 :)



所以 這個星期 我死命抓你出街 .
出到我pokgai 你破產 都好 XD ( 沒有啦 ~ )


因為 我想多看你一點 .
一個月 .
我真的會很想你 的 .


圣誕 我們不能一起過 .
跨年也不可以 .

真的是明年見了 .


我知道你很疼我的 .
雖然每次兇我 ><


但 .
這一個月 沒有你 .
我怎么辦呢 .

想你的時候 怎么辦 .


我真的很不想獨立 .


雖然 新生營那邊也開始 忙碌 .
但 總會有空余時間 .

那時間里 .
我想你了 我該怎么辦 .

見也見不到 .



雖然1個月很短 .
但 我不慣 :(


我不能吵你帶我去吃我想吃的東西 .
也不能鬧你帶我去看我想看的電影 .


更不能想見你 你就能隨傳隨到的出現在我面前 .

TT


工作加油 .
我會很想你 的 .


記得那天 你說 這是我們今年最后一次見面 .
然后 摸我的頭 說我一定要照顧自己 .
不可以多一條疤痕 .


那時候突然好想哭 .

很少看你那么溫柔 哈哈 :D
感動 到 .


好吧 .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
乖乖等你回來 .

明年見了 :)



...


假期差不多到一半了 ? 哈哈 .


假期作業 絲毫不動 .


是時候趕了 .
不然過后 就忙到媽媽都不認得了 X)



依舊 .
大家 .
ENJOY UR HOLIDAYS ! :)



YY !!

承你貴言 .
我更新了lor ~ 

sad !!

你都沒在blog 寫到我的 TT

blek =P

假期快樂啦 ~ :)

等待我下次的更新吧 muahaha ~ :D





hey ` :)

我會想念你的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