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開心 :)

雖然 話不會很多 .

但真的很想上來寫一寫 .


:)


...



忙了足足4天 .
每天早上9點出門 .
傍晚5點多 回家 .


練習舞蹈  開會  唱歌  聊天談心
很多很多 . 

:)


沒想過短短幾天會有那么多感想 ..

但真的很開心 .



我們很團結 .
康樂促進組 . 我很喜歡你們 .
哈 .
沒有心機 . 也不互相明爭暗斗 .


而且 .
不止我們 .
整個新生營工委 .
也開始有熱鬧的感覺了 :)


謝謝你們 這些組員 .
這幾天雖然每天忙到很累很累 .


但想起來很開心 .

而且還一起拍照 哈 :)
不過下次一定要再拍過 !
因為那天我們的組員沒有齊 :(







希望 我們會一直一直感情越來越好 .


新生營 我們加油 ! 
全體工委也是 :)



那天 大家一起唱歌 .
感覺也很好 :)

還拍了VIDEO 呢 ~ 





還有我們自己組 也有 :)




忙得很開心 很充實 !! :)



...



今天去學車了 :)

跟慧敏 & 凈賢 .

第二次 ! 


hmm .
個人覺得還不是很熟練 .
教官就帶我上大路 ==


嚇到我要死 .


大馬路耶 !
=.=


人家還不熟manual的方法 啊 T.T


路上 大型羅里多到嚇死人 ( 那區是工業區 )
車也幹多 =.=


害我怕到 T.T


還好算順利了 :)
沒有死火耶 哈哈哈 X)



過后我們3個跑到NEW JUSCO去 .


去SECRET RECIPE 吃蛋糕 喝下午茶 .












3點到5點 吃蛋糕有免費咖啡 / 茶 :)


我超愛 NEW YORK CHEESE :)


很久沒有我們幾個聚在一起了 !! 
開心 :)


喝完茶了結果我們都沒車回 .
一起搭巴士 XD


跟慧敏家附近 .
搭同一輛 .

聊了很多呢 :)

好久沒這樣了 ... :)


...



下個星期又是忙碌的日子 .



我要去弄頭發了 .
:)


可以脫離每次為了頭發煩惱的日子了 :)


...



依舊 .

假期快樂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