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我很任性嗎 ?


每天看到 一對對 .
在哪里都好 .

走到哪里 都會看到 手牽手 相互擁抱的場面 .


心里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


你不會想象得到 我有多想念你 .



手機 總是要等到晚上7點你放工才會響起 .
每天 電話里 講不過10分鐘 .

我都還沒來得及 跟你說
今天在學校怎么了怎么了
今天家里又怎么了怎么了


電話另一邊的你
就急著趕我去睡覺 .

電話里你的聲音 .
聽起來 是如此疲憊 .


但 請原諒我的貪焚 .



我只想你多陪我一點 .
多5分鐘也好 .

為什么總是那么急著趕我去睡覺 .
一點留戀都沒有 .

你就不會跟我一樣 不舍得我嗎 ?

你就不會跟我一樣 想念嗎 ?



我已經很努力習慣了 .

才幾天 .



努力習慣 沒有你的早餐 午餐 晚餐 .


開完會 后 .
你的車不會停在校門口等我 .


什么都靠自己 .


我才發現到我有多么的依賴你 .



今天的通話 .
你又趕我去睡覺了 .


你說你很累 .

想早點休息 .


我知道不是你的錯 .
但 我也很累啊 !


就不能陪我多一點嗎 ?


結果發了你脾氣 .
鬧得我們兩個都不開心 .

哭了 .


哭得很用力 .


怎么了 .
我又任性了 .



眼淚真的不會停 .
事情其實沒有那么嚴重 .

但 .


知道嗎 ?


我真的很想很想念你 ...



寫這篇文章時 .
我的眼淚 就一邊寫 一邊掉 .


眼睛好痛喔 .
明天肯定腫了吧 .

隱形眼鏡也戴不了了 .

呵 .



今晚 又失眠了 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