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坐在電腦前 發呆很久很久 .




呈放空的狀態 . 不知道可以寫什么 .
我很累很累 .
但是很想把很多東西記錄下來 :(




...






前幾天的 星期日 .




我們今年的最后一次出街 :)




去JUSCO看電影 ~~





都是卡通 :)




哈哈 都很好看呢 ~






JUSCO 新開張多一間 CHATIME 分行 !
從早到晚人滿滿 =.=




那天新發現一個很好喝的口味 :)
一喝就愛上了 !




抹茶拿鐵 ! ♥





晚餐 去 吃 Baked Cheese Potatoes :)




超級愛 :)




RM 5.90 分量蠻多的 吃到飽飽 :)


炸過的馬鈴薯泥 淋上滿滿的CHEESE ~~ :)








出街出到晚上 .




或許 那一次過后 .
這個月內 .
我也應該很少機會 再踏進CINEMA 了吧 .






少你 .
看戲 就少了份樂趣了 :(



...




這一整個星期 都需要回學校去 .
從早忙到傍晚 .





開會啊 練舞啊 一大堆 .





今天才星期二 耶 !


這星期的分量 .
還有3天 . 我就骨頭快散掉了 哈 X)
下個星期應該也是每天都要到吧 哈 .




我們組的舞很難練啊啊啊啊 TT
全部人看著youtube 頭痛了好久 .





不要緊 !
:)




我們會克服的對不對 ? 康樂 組員們 一起加油 !  ♥






hoho .




把整個訓練營的氣氛 high 起來 ! :)






不知不覺 .
我越來越愛你們了 康樂組 :)





...




近視又 加深了 哈 .








那天去CHECK `






加深了 100 度 !


:(








配了新鏡片 . 鏡框保留 :)
又配了新的隱形眼鏡 .




有散光度數的隱形眼鏡 . ( 因為驗眼師說我散光蠻深的 )






很貴啊啊啊啊 TT
6 對 RM 240 !






對不起 爸爸媽媽的皮包 :(




...





最近 很健康 哈哈 =.=






每天 早早 6點多起來 陪爸爸媽媽 去 公園跑步 =.=
我發神經 XD






然后 梳洗 后從 爸爸店里 走路去 學校 .
傍晚 又從學校走路回爸爸店 .






什么都自己來 靠自己 .






TT




但 這種日子 還挺累的 哈 .




不過沒關系 .
充實就好 :)




...




今晚 早睡些 .






明天又是清新的一天 =.=



:)




我想你啦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