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



TIRED .

PENAT .

累 .

( 3大種族聚集在一起 ? )



有很多次 我真的很想來更新的 .. 
TT
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



這個星期是個充實WEEK :)

哈 


從早忙到晚 .
這個星期五就是 團朗決賽 
PLUS 這個星期六 校慶開標啦 !


為了開標的表演 
hmm
都很努力在練習 

目前 也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著 :)


團朗 ! 
呃 !!! :(
好像練習還有點不足 ~ 
沒關系 ! 
還有1天 :)



剛剛才從學校回來
咱們練舞練到晚上10點半 :)


有充實的滿足感 :)


?!

肚子好餓 ............. TT


( 想念Maggee的滋味中 .... )




.......................................................



腳很酸 ! 

精神也很疲憊了 ... :(


駕車 停紅青燈的時候 
都會小睡 - -


有時 還怕自己睡過頭
青燈了沒察覺
被后面的車 horn 到傻 XD



總結來說 .
從這個星期開始 .
沒有睡夠過 :D



哈 
開標那天
玩夠夠 ! :)

之后 就是補眠的時間啦 ! :D



alleluyah ~~~~




.......................................................




啊哈 


話說
3月的 鋼琴Theory 考試 ~
剛剛老師信息來說 成績出爐了

 我過關啦 ! :D


70分 :)
雖然 不會很好 .
但是 及格就好了 !
:)


我現在終于可以說 
我的鋼琴 文憑終于拿滿了 
終于算是圓滿地畢業了 ! 

:D



.......................................................




大考 的 成績 .. ?


hmm
滿意 :)


謝謝老天的眷顧 :D


總平均 終于達標 .. 
:)


上半年的學業奮斗 正式結束 ! :)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校慶準備 ~ 
之后 .. ?

玩了一輪又一輪 ~
校慶過后 的7月 就是統考地獄式訓練的開始 :(


要好好把握 這1個月半的玩樂 :)
也是中學生涯最重要的回憶 !



.......................................................



要講講 emo 的 東西了 ..

:)



哈 
其實我
該說后悔嗎 ?
該說無奈嗎 ?


怎么表達 ?


以前的我
太壞太壞了
壞到一個點

在別人心目中的印象已經 牢不可破了 


現在 我改了 
真的改了


但是
那些人的偏見 
就是沒辦法因為我的改變而改變


他們的偏見 
也影響了其他人對我的看法

那么
對我公平嗎 ?


醬我所改的 , 就只是一個屁 ?



我不想去在意 那些不了解我的人
對我的偏見


但是 對于某些 我必須要在乎的人
我卻無能為力


你們可以改變那些偏見嗎 ?
我真的有在改 
可不可以 不要放大我的過去
而忽視我的改變


這樣對我很不公平 ...

:(



.......................................................



hmm

眼鏡就要蓋了 - -


睡覺去 ~ :)



晚安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