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小歇 小記 .

考了三天
又放假了 
哈 

有個緩沖期 
所以就上來寫一寫吧 :)





..................................................................................




昨天 考經濟的那一天 不是很開心 




唉 

犯了一個怎么都不應該犯的錯 .


選擇題 .
把 第二題的答案 寫到第一題的格子 去 (  然后以此類推一直錯下去 )

更慘的是
當時的我因為很尿急 
所以 沒有檢查 就交了 
結果 
后來才發現到


大錯特錯 
后悔也來不及了 ........


- -

如果沒有犯錯 .
這科應該可以達到目標 , 甚至更高 ?

昨天 一直被這個陰霾 籠罩著 .
心情很不好 .
怪自己 怎么那么粗心 .


粗心透頂 !


有一瞬間
很想殺掉自己  - -


接受不到自己因為這樣的粗心 而失去分數 !
:(


反反復復的想 
一直鉆牛角尖 .
到現在 雖然 還是接受不到 .
但算是看開一些了吧 .


換一個角度 去思考

有過一次教訓 .
統考就不會有這樣的錯誤了 .

犧牲了大考 .
總比犧牲統考來的好吧 ?

下次 
就算 膀胱要爆掉了 
就算 肛門要炸掉了
我都要堅持 檢查清清楚楚才 交 

分數是首要 
大小便是次要 - - 

哈哈哈 


( 自我嘲笑中 ......... T T )



我還有挽回的余地 
我還有4科的機會 



我的目標總平均 
不能因為經濟一科而失去


:(

接下來的 商業 BK 國語 和 華語 
不允許再有任何粗心 
我要把經濟所失去的 
彌補回來 




呃 ?!



其實

 
我為何給自己那么大的壓力 
這問題 我也一直在想
總是得不到一個答案

仿佛從去年開始 
我對學業的要求 幾乎增加了 一倍  - -
 
為什么 ?

不知道 哈 - -

或許 是 
我錯過了太多年 去努力了 

要把前幾年 所墮落掉的 
全部彌補回來




唉 
寫了零零落落的一堆 
心情還是很難受 ...............................


算了
我要瀟灑 ! :)


當作一次 教訓 一次借鑒吧 !



( 面壁 .......... )




..................................................................................







經歷了 那么大的不愉快 - -

考完了 就去看電影 ~
發泄 !!!!!

:(


聽很多人說很好看的


昨天終于去看了 :)
由 全部的Superheroes 一起出演的 .
很大派頭喔 ~



The Hulk ,  Iron Man , Thor , Captain America 
:)


這部戲 蠻好看的 :D
哈 
全部有超能力的英雄們 一起拯救世界 XDD
何其壯觀 ?



Hmmmmm ~


去吃冰 :)
ha 
Dataran 最近新開的 臺灣冰店 



透心涼 ~ 哈哈 :)

不過 一碗 就要 Rm 7 - -
破產到底 了 ~ :(




順便 去了 SnJ 逛逛 ~ 





喂喂喂 !!!


未免也太吸引人了吧 !!!

啊 ~
我的眼睛 直接focus 住它們兩個 ............


那種美 , 已經不是美就可以表達的了 ~
那個薩克斯 , 它的金色 真的是美到了一個境界 ......................
還有那個三角鋼琴 .... 華麗的黑色 在閃閃發亮 ... 
不是開玩笑的 美 
太美 太美 太美了 ...


一看 就為它們瘋狂了 !!!



太漂亮 太漂亮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雖然是個 Handmade 模型 
不過這模型
未免也太真 太美 太精致了吧 !!!!



我好想 要 ...
:(


哈 
我看到 任何音樂的模型 我會瘋掉的 - -
狂愛 


看了就好想 好想要 
真的超想要 ..


:(


或許你們會覺得很普通吧 ? :)


但 在我眼里
它們簡直是 寶貝 !! 

比任何金銀珠寶 還要珍貴 ! T.T


aghhhhhhhhh  - -



一個模型要 RM 119.90

真貴 T.T
美的東西總要付出代價的 ~


好想 買 ..........................




..................................................................................



今早 8點 就起來了 - -

9點有補習 ~
難得的假日 

也不能睡 到 中午 ~
:(


爸媽 早就去工作了 ~
自己下廚 煮早餐啊哈 :)



豆簽 , 淋上一點醬油 放一點豬肉跟豬油下去 ~
還有煮幾顆魚丸 拌下去 ~ :)
一盤 很簡單 的 干撈面 就大功告成啦 :D



媽媽的 手工魚丸 好好吃 :D


吃飽飽 補習去 ~ 
:)

滿足感 ~ ;)


..................................................................................




hmm
文章寫好了 

去讀商業 ~
:)


OFF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