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溫書假 .



今天是 星期一 .
學校的溫書日 .
明天還有一天的假 過后星期三就是大考日 了 :)

一大早 補習去 :)


hmm 

話說昨天 跟
YY 啊卜 啊彤 薇蒽 家涵 嘉琳 美婷 ahgirl  去小歇館 :)







學經濟 :)

學是有學到 .
不過后來講話比較多 哈哈 XD



....................................................................



地理 啊 地理


我決定不再讓你墮落了 XD


哈哈 - -
不過 真的很多 .................. TT

不聽課 的結果就是 一個死字
- -

我真的看不懂課本
什么洋流 ?
什么環流 ?


:(

算了 !
我去背問答題算了 XD

大洋洲部分搞定 !
歐洲部分的問答題好多 - -





GOOD LUCK FOR ME :)

希望今天能搞定地理 .

明天 就 攻 歷史 & 經濟 !
這兩科都準備到一半 ..
:(


至于 數學嘛 ...
明天晚上的數學補習 就當作是復習吧 ! :)



溫書假快樂 ! T T





頭發亂成一團 ...

讀書嘛 ~
管它什么形象 - -


加油 ! :)




....................................................................



書香日那天 ~
收到 2 朵玫瑰 :)


哈哈 .

謝謝啦 :)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照片 XD

很有非主流的感覺有沒有 ?
我把它們放在我的鋼琴上拍下來的 :)


現在那2朵 玫瑰已經謝了 :(



....................................................................



不小心 扯遠了 ...................


好唄 !
Off ~
去讀書了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