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寫寫 寫 ~



出來嚇人了 rawwwwwwww ~

- -


今天招廣告去Krubong 
很大的工業區
太陽很不爭氣地一直曬著
一家一家 地去 征求廣告

90 % 的廠家
都說老板不在


很灰心 
真的

唉 


結果一回到家 沖了個冷水澡
結果
臉很紅 嘴唇也很紅
整個就好燙好紅



即使沖了冷水 還是很熱
 - -

啊啊 
什么鬼天氣


今天的收獲也不理想 :(

唉 
路線 問題 ? TT

運氣不好吧 .


總的來說
就是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熱 好熱 好熱



:(


.....................................................



I LOVE CHATIME


haha :)
上個星期六跟凈賢出去 :)

去吃律律 ~
走雞場街 ~
最后

CHATIME ! :)




很喜歡 :)
不過不是全部口味 .
就只鐘愛那幾種 :)



.....................................................



Sistem Semakan Penempatan Pelatih PLKN

Kumpulan 2 Siri 9/2012



NAMA: LAI CHIA YING
 
NO. KAD PENGENALAN: 941025045XXX
 
 
 
KUMPULAN: 3
 
PUSAT BERKUMPUL:
 
NEGERI PUSAT BERKUMPUL:
 
 
 
NAMA KEM:
 
ALAMAT KEM:
 
 
 
 
 
POSKOD KEM:
 
BANDAR KEM:
 
NEGERI KEM:
 
 
 
TARIKH LAPOR:
 
MASA LAPOR:
 
NPP:
 
CATATAN: Tahniah. Anda ditempatkan di Kumpulan 3. Maklumat penempatan akan dimaklumkan kelak.





剛剛上網去查
看到這個資料 很閑 - -

雖然已經是事實 一年了
但還是很希望欺騙自己

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 TT

真的中選當兵 啊啊啊





去年是查有沒有中兵役
這次 是查 政府把我丟到哪個地方服兵役

結果 除了顯示名字 身份證號碼
還有我是第3組 之外


什么資料都沒有顯示
全部空空


- -

我好想知道 它把我丟到什么鳥地方
能不能不要離開馬六甲啊 - -
在 ayer keroh 也好


要我離鄉背井 3個月 去一個鳥不生蛋的外州
還要每天跟一堆 我很討厭的某個種族人 一起 操步 那些
我辦不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 - -



資料能不能盡快出
阿彌陀佛
TT




.....................................................




聽說

在學校附近park 車 也很危險  - -


今天 有幾個高三同仁的車
車門被撬開
里面的手機 錢財 那些 被洗劫一空


這小偷好聰明 哈 - -
撬開了人家的車門 還會幫人家鎖回去
太高明了 - -


爆鏡 已經 不流行了 ?
- -

提防提防 ~




.....................................................



今天拿作品去印刷了 buahaha ~ XDD
比想象中便宜 ~ RM4 .
其他廠商吃錢的  =目

一個三個版面的雙頁傳單 ! :)




外加 Burn 好了 CD ~
明天就可以拿 Assignment 去 交 ~

開心 :)

一切都在計劃內 沒有跑位 ~
GOOD ! :)

作業分 5 分 ~
喲胡 ~

XD




好累好累 :(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 :D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