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The Broken Ones ..

This is a BEAUTIFUL Sunday !
:)


我覺得我的臉有發福的跡象 - -



................................................................



原來 我現在這個部落格 
有2歲了 


想當初 從無名小站 轉來用Blogger 
現在用習慣了 
反而 就不習慣 無名了 

這么多年來 
唯一不變的是 
我喜歡把心情用文字記錄下來的習慣 


最初的開始
是動筆寫日記
一寫就寫了4-5 本很厚很厚的 分量 
之后 開始 懶惰動筆 
因為每次想寫的東西太多 
手會寫得很痠 - -

還記得 初一的時候 寫日記 很無聊
對自己喜歡的人
他幾次下課經過我面前 做了什么動作 
我都記錄得清清楚楚 
看了 都好好笑喔 XD
好傻的自己 .


接下來 就是 初二的時候 開始寫網上部落格
就一直寫 
寫到現在了 

哈 

我無名小站的部落格
現在還在
只是 我都忘了帳號 忘了密碼了 哈 - -

昨天 心血來潮 去翻看 我剛開始 用blogger 的時候寫的文章
發現到 原來 以前 我寫文章 很感性化 - -
字里行間 埋伏很多很憂郁的感情 - -
2年后的自己 都看不懂 2年前的自己 在寫什么 - -


現在 風格改變了 哈哈 :)
還是簡單易懂 比較好 



不過 我發現
不論是 2年前的自己 還是 現在的自己
都還是堅持 喜歡 寫文章 一定要放照片 ! 
XD



2年啊
改變了多少人與事 

TT




................................................................



星期天 啊 ~


本是個 休息休閑的 日子 
不過
No more this year ! 
:(


星期日 啊 喂
還是被補習時間排完 - -

補兩科 都已經時間不夠用了 
很多人 補4-5科 的
應該很辛苦吧 ? :(


每個人都在為了 一紙文憑 拼死拼活啊 ~
唉 .


小小的感觸下 :)

啊哈 
上一篇說到我要背歷史 了 

我真的有背 ! 不過 還沒達到我所希望的那么多 .
 因為 我每次很容易 被利誘 XD
要戰勝自己 :(




等等下午 1點半 補 簿記去 ~ :)

晚上 8點 補數學 去 ~ :)


熬過今年 
就是春天 XD !


加油 :)
為了自己非凡的目標 XD

沖 !



................................................................




紛紛擾擾 是是非非 


:(


嗯 :)

就寫到這 .
下一次的更新 不知是何時 .
又或許
是大考后了吧 ? XD


BYE !


加油 所有的培風地球人 :)
加油 高三生 ~ ^^
加油商三情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