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好久好久



还是音乐好 

永远都在 
任何时候想起它 它都在 

由始至终陪伴着 
义无反顾
默默无闻
形影不离 


发现到自己的手指迟钝了很多
很久很久没有练习了啊 


日日夜夜
月月年年 
每当弹钢琴 心情都会变好 


永远都不变的




..............................................



最近 压力越来越大了 


迟放学 又补课 又补习 又温书 又考试 的日子 
源源不断啊



以为自己的抗压力应该还ok
但其实 也有想要崩溃的时候

但还好
还是得咬牙地撑下去 


这是人生磨练
不牺牲小我 哪来大我 ?


没有想过自己也会有疲累到睡眠不足的时候
我没有熬夜
但是就是太累 导致6-7个小时的睡眠根本不足于补眠 
所以最近开始出现站着会头晕的现象


太好笑了 真的


我很需要休息 
但是 时间匆忙的脚步不允许我 


只能在匆忙里 勉强挤出那么一点
让自己暂且喘一口气





不过 我似乎 
习惯了 在忙碌里 找乐子 哈 


对  就尽量让自己轻松地活在压力里


别让自己把压力看得太恐怖
它不过是一个 推动你的 东西
别去抗衡它的脚步 
试着跟上它 配合它 接受它
届时 又是另一片天地了


再忙 也要记得 微笑





话说
月考现在在进行着 


读着读着
就想上来写一写 


星期一的国语跟经济 




托孙尚极经济补课的福
在读经济的时候不用花太多的时间去理解 
间接省了一些时间 

:)


今天是个美好的星期日 ! :D



希望下午可以稍微读一读星期二考的商业学 
那么星期一就不需要准备那么多了 


FIGHTING !


读书 再忙 再累 
也别忘了 多喝点水 :)




..............................................





头发又长
又乱

像一堆杂草 
- -





就等SPM考完后 
我就去为我头发大改造
现在丑得要死没有关系 

我忍 

我要染深棕色 外加发尾卷 
目标目标 !


外加 

希望毕业后去大学之前
可以去哪一间会计公司 做一做记账员之类的 
为大学做准备 


(:



YEAHH ~



好吧 
读书去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