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Ignore those subtle things !

头发越来越让我受不了 
- -
看回年头的头发 ~ 




羡慕 ............
T_______T


才7-8个月 ! 
就乱成不懂什么垃圾样 
- -


很羡慕那些天生直发的人 
怎样剪 怎样梳 都是直的 


我遗传了我妈妈的卷发 


我的美女妈妈 XD


我们这些天生卷发的人
很苦命的 

:(

卷又卷得不美 
卷得乱七八糟
头发翘左又翘右的


总之就是不可能同时翘同一个方向就对了 !



每年最少都要烫头发2次 
不然到最后头发卷到不可以看 


学校有发禁
只能留直发

所以我度过了6年跟顽固的头发奋斗的日子 ! 
( 中学之前还没有烫头发 , 还没有学会爱美 XDD )



现在我看破红尘了
我每天看到那一堆杂发 
真的很想剃botak !

管它什么形象
不重要了 !

T____T


现在已经放弃了跟头发挣扎
随它翘去吧 ~


现在读书比较重要
没有时间处理它 
没有时间再为它做护理 做烫发 
浪费时间 浪费钱 

干脆
再忍多2个月 


毕业了 
直接去烫卷 !
省工夫  以后就不用担心烫直发会卷回去

烫卷就最好了
卷上加卷 正合我意



现在 ?
就暂时忍耐吧 
开光就开光 露额头就尽管露吧 

我不是美女 没有人看我 
所以形象不重要

都只是浮云而已 !


去你的 直发 
我留了你6年 
你给我什么回报 ?


我就快抛弃你了 !
你等着 !




......................................




月考考焦了 


达不到目标了 啊哈哈 


可能 
也给自己太大压力了 .........



弄巧反拙了


我要去海边 大喊三声
发泄发泄一下 


不然我会癫掉 



HoooRayyy ~ !
月考完了 
但这只是开始 


准备统考的工作 又要继续下去了
之前因为要准备月考 而喊卡了 

现在 又要继续下去了



早一点准备充足 
之后就不用那么辛苦


还打算高三统考那一个月的温书假
想去玩一玩2天酱 

我好想去云顶


2年多没有去过了 
当作是考前放松吧 (:


希望可以实现啦 


去玩一下跳楼机 
咿咿呀呀 喊个几下 
就可以把压力全部喊出来了是吧 ?

XDD

这个想法是今天才有的 XD




......................................




我发现到
我其实是个很野蛮的女朋友


苦了你啦  大贤 


每天要做我的肉包子 
虽然他的嘴巴有时真的很欠扁 -___-
该打 !


然后每天给我骂 
心情不好又被我骂
又每次无理取闹 

啊哈 >___<



我又野蛮又没有用
除了意大利面跟粥 还有一点小菜 
我什么都不会煮

反而都是你在煮给我吃 



我是小白脸 =p


谢谢你啦 ~ (:


虽然每天打你骂你
不过心里很感激



......................................



现在时钟1130 


感冒了
鼻子塞着塞着的好难受 


桌上放着一堆的BOOK KEEPING 习题 


好吧 
是时候
睡觉了


(: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h my god how can you put mama's photo online! take it dow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