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2

思凡



喜欢林宥嘉 :)


他的歌太好听了 哈哈哈 (:




..................................



又上来写了 (:


这一个星期 都一直在看电影耶 哈







Dark Knight Rises 我看不懂 - -


哈哈哈哈哈



鬼妻 还好 不会很恐怖 


我要强调的是 !!
STEP UP REVOLUTION !!!!!!



超级好看 XD


超超超级 好看 超级推荐 !



我是STEP UP系列的忠实粉丝 :)
顺便介绍 
这部 STEP UP REVOLUTION 
是第四集 
前三集 也超好看 !



推荐推荐 :)




..................................




话说上个星期的星期一 


去净贤家住
:)





感谢 我有她这个朋友
那天的我
心情超不好 


去了她家住一晚
冷静了自己 
也因为第二天有BK考试
教了她整晚的BK


很开心有她这个朋友 哈哈


从初一到高三
在我身边路过的过客 无数个 
她是唯一一个走到最后的好朋友 


虽然高一开始就没有再同班
但这些年 感情还是维持得很好
她会不时拿水果来我班给我吃
也会不时做了便当 也顺便做我的份

我们两家人还会一起去台湾旅行 
( 2年前 )



我们拥有的共同东西很多
一起买同样的衣服鞋子 很多很多

无论我们有多忙 
有多久没有谈话
都不会生疏 




我很开心 有她 
我相信
即使毕业了 即使过了很久很久


我们也可以一直这样 一直好下去 :)
她也会是我 生命里 最重要最珍惜的好朋友 



..................................



月考成绩出啦 


还是很讨厌自己的粗心
- -


而且我的粗心每次都很严重
会害到我损失很多很多分数


甚至可以损失20多分 无辜的分数


我可以笨到 
考试的答案 
横的column的答案 写去直的


结果答案顺序直接错到完 


- -


很想杀死我自己啊啊啊啊

- -



不过 这次考试
我大概算清楚了 我哪一科比较弱 
准备统考的时候 就往那一科注重多一点 



成绩 还在我满意的范围内 
下一次就是模拟考了
:(

成绩应该会跌很多
因为听说模拟考很难考 



我觉得
我每次都给自己太大压力了 - -


我的粗心 都是太压力造成的吧 ?


就是太紧绷 太压力了
才没有去注意到那些技术上的疏忽 
太猴急太紧张 
造成了反效果 ...
- -



唉 


考统考之前 
要提醒自己 

(1) 绝对绝对要检查选择题的顺序是否正确 和 有没有写错位子 
(2) 回答问题的时候 题号序号有没有写 

这两个要命的问题
就是我每次最常犯的
而且一犯 都很严重的错误 


- -




另外
也时时刻刻提醒自己

不能满足于现状 
要继续变得更好 



世界太大 
区区那么一点成就
根本不算什么



所以 要努力
让自己变得更完美 更好 


以更一步拉近自己 跟这世界的距离


这世界的脚步实在太快了
不赶上 
就来不及了 



..................................



我发现
家里人 对我期望很高



有时候 我会突然很emo
因为想到他们 
我就很怕 


怕自己 没有办法达到他们的期望 
我不想看到他们失望 


但是我自己却没有把握一定不会辜负他们 



有时候想着想着会想到哭 


我知道我努力不是为他们
但是 我努力一部分也希望看到他们为我感到光荣 



爸爸妈妈老了
哥哥姐姐各有家庭 
所以他们唯一的寄托是我


当我看到他们的鬓发 日以继夜 不断地在斑白
我都告诉自己 
不能失败 


但是我真的很怕 
不知道怎样才好 


是我想了太多吧 


哈哈哈哈 唉




我很笨 也很会钻牛角尖 
总是给自己太大的心理负担 


唉 



..................................



我活了 18 年


我第一次跟我爸爸 讲心事


呵 



那天 因为心情不好 
哭得很惨 
半夜也不停地在哭



爸爸进来 
就这样跟他讲了很多很多


爸爸说 "你也知道爸爸最疼你 看到你哭 爸爸心疼"



这一句话 多么的刻骨铭心啊 
呵 


这么多年来 
或许是因为爸爸身为一个中医师吧 
样子就是医生脸 很严肃的医生脸


而且 我跟他 年龄差距很大 
代沟很深

所以我从来 
都没有敞开过心扉 对他们


那一晚 我在爸爸怀里哭得歇斯底里


心里很感动 很感动 






我从来不知道 
我也有那么一天 
会这样跟爸爸倾诉 



还有妈妈 
我也知道你爱我 
虽然你每次都唠叨我 骂我 

你只是不会表达罢了是吧


我都懂 


他们关心我
我一直都知道
我也知道他们严肃的脸背后 其实是爱我的

只是他们从来不知道表达



谢谢你 爸爸妈妈
你们的女儿 真的懂 你们的爱


真的懂


而且 你们的女儿 是真的长大了
别担心 别牵挂


她会照顾自己 :)




..................................




美好的星期日


写了一大堆emo 的东西


笑一个  吧 ! :)




读历史去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