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i cant just stop here, can i ?



距离上一次写部落格是8月11号 



20天 没有上来了
今天是国庆日 

难得有心情 
就上来写一写 



说说这20天来 的事吧 





我家外面的Butter & Olive Bakery开了 :)
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 
但是就很钟意它的Cheese Cake 


以我的口味来讲
我觉得它绝对好吃过Secret Recipe :)




小小一个蛋糕
满足感爆点 !

:D










这20天里
包括了12天的学校假期 

今年很爽
星期四就开始放假
多了2天的假


但是这12天里
颓废的日子很多

虽然功课很多 要读的也很多
但是就是爱逃避现实 


不过该做的还是有做
该读的还是读了 .... (硬着头皮 ...)


假期里
吃过了 MCD 的 GCBburger 哈哈哈哈 :D
第一次吃耶 !


就爱上了 ! :P



还有假期里


823 是我6年的好友 净贤的生日 哈


准备她的礼物
时间很紧凑 
因为每天都很忙
忙里偷闲 拼命赶完 



我做了一个相簿给她 
里面有我们2007年到2012年的照片 :)




她生日前一晚 
我去了她家住 


我们晚上去Alor Gajah 的Air Panas




温泉很爽 :D



全身都松了 ~ !




回到她家
我们讲话讲到凌晨3点
还讲不够
但是那时候 我已经累到睡着去了 



I Love This Feel :)




第二天 !
去旺角帮她庆祝啦 :)


我们四人行 
Couple ~ 

喝超大杯的奶茶 ! :)






然后 去看Expendables 2 :D



那天 我牺牲了补习没去
不过这是值得的 ! 哈哈哈 



好久没有一起拍照了 ... :)








假期里
因为乐队不够人


本来算是隐退了的高三生我
被顾问老师叫去 出校长岳父的丧队 


我本来以为
我都没机会再出队了 


哈哈 那一次 真的是最后一次的出队了



心情很感触 
不知不觉就在这乐队6年了


出队的红包 也是最后一次拿了 :)




管乐以后 , 要加油 :)





另外一个
让我很伤心的东西就是 



国民服务的信寄到了



相隔一年
终于接到通知了 T___T






一来就叫我9月9号去 
- -


过后开学的时候去延迟了
希望延迟了就可以不用去 !

- -


不然我的毕业后旅行计划 
跟大学 
都会被拖到


- -









妈妈说 
等我考完SPM


买一张去澳洲的机票给我
叫我去那里找阿姨 跟表姐


去那边玩一个月
再回来上大学 :)




听了就整个超开心 !!



XD


期待无限 ~~~~~~~~~




BackPacking ! 
你乖乖的等我呗 ! :D


还有

毕业过后
去大学之前

一定要为自己买一个NIKON 相机


我超喜欢NIKON 这个牌子的不知怎
哈哈哈哈


一定要有一架属于自己的相机 ! :)
















831


一路顺风









好吧

我要乖乖的 滚去 读商业了 :(


虽然今天是很美好的国庆日假期

但是书还是要照读



BTW 国庆日快乐 !


:)



明天考商业 :(










( 就让那个数字 , 永远停留在520吧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