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3 days ..




3天 3天

統考還剩3天  :)



用平常心去面對吧


越是接近
心理壓力就沒那么大
不知為什么



3天是多么恐怖的數字啊 


不過更開心更期待的是統考最后一天 - 我的生日 :)



雙喜臨門 啊哈哈哈


在統考最后一天迎來我的18歲生日 !







溫書假


日讀夜讀 都在讀


結果到了這最后一個星期



已經累到極點了 
想休息了


就像我的目標
我希望早點讀完統考范圍

在最后一個星期盡量輕松自己 




目標總算達到了吧 ............






希望 
一切順順利利 




統考
我的未來是生是死
由你來決定一切了








好吧
來輕松一下 ~



FOOD !!! 

















假期都在吃好料 T.T



肥死了 真是 :(

1 comment:

Unknown said...

酱多好料。我也是想吃叻~
感觉那些背的都背到七七八八了,
可是又感觉我还是什么都不会><
好羡慕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