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3

hey March

忽略了部落格好一段日子
兩個月
幹 我真的是頹廢到不行 

Officially
我的工作正式進入第三個月

做工過后的日子過得很規律
每天
上班 吃飯 睡覺
重復再重復
重復到我覺得很煩
生活能不能有一點 色彩呢 ? 

以前做學生的日子
每天都過得很精彩
忙著準備考試
忙著跟朋友講廢話
我真的很懷念那一段日子 ...............



這份工作給了我前所未有的經驗
學到了很多
也了解了所謂社會的黑暗 :)


我以后會學以致用的



至于大學
真的不知道
該去哪里 ..............



無助的感覺



好吧
3月要更加努力
又是挑戰的一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