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3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


三更半夜
有了想寫文章的感覺

這篇文章會偏感性一些
所以
還是用華語來表達比較合適吧 :)




前陣子
我去修了我的亂髪


如上圖
是剪發過后

理發師對我的頭髪進行大工程的修剪
長度也相對了短了很多 T.T
他毫不留情地抓起我的一大把頭髪一刀剪短
( 哭 ... )

理發師說我的髪尾大體上壞到七七八八了
剪短了以后生出來的頭髪會更健康
話是這樣說沒錯
可是 , 還是多多少少會有那么一點心痛 ................


:(


不過剪了比較清爽啦
人是矛盾的動物
before and after 差蠻多
before簡直可以用 來形容 !




剪了一身輕 :)










這個星期是我的last two week了 :)
我的last day work 在下個星期二
想到在這里做了四個月
要走了有點舍不得


但是卻又不想留下來
我舍不得的
或許只是那些人


我們萍水相逢
這一別
不知他日是否有緣再見


是這份工作把大家都放在了一起
要不然 我們大家都是不同世界的人


你們是我生命中的曇花一現
但是這段回憶
以后我還是記得的 :)









工作的時候
很省錢

每天的午餐都回家煮粥吃
煮粥很經濟喔 :)
每個星期去菜市一次就夠了
大約買2條玉蜀黍 + 2顆馬鈴薯 + 2條蘿卜 + 幾顆小包菜
如果想吃肉的話買一點豬肉 或者一些蝦仁
這些分量可以煮足六天耶

而且這些分量需要的錢
才區區10塊多
比起外面吃太劃算了
想想在外面一餐都差不多至少要4塊了
6天下來就24塊了 嘖嘖嘖





清淡又有營養
最近真是煮上癮了
其實不單是煮粥而已
自己在家下廚會比在外用餐來得經濟多了



過后離職后在家閑著
希望可以學會做更多的菜 :)


進修 ! 哈哈哈哈










Last week
Sister Gathering !


awww
好久沒見到親愛的他們啦

大家都忙著工作
去了wings cafe :)
那是我第一次去
也應該是最后一次了吧 






起初我對這間店印象還不錯 
那是間民歌餐廳
所以我們點了我們想聽的歌
也算是時下還蠻熱門的歌
點了接近一個小時
歌手沒有唱到 直接跳過了我們的song list

我們以為歌手沒有收到
于是寫了新的一張 依然點一樣的歌
結果又是接近一個小時過去了
歌手還是沒唱到


于是我們問了問服務生
想請他幫忙問問我們的歌要唱了么
結果那個服務生 回應了我們一句 :
"歌手他們不會唱 我也沒有辦法咯 ~"

當下直接有種嚇到的感覺
我們也沒有再表態什么
只是決定以后都不會再來了





不過總的來說
那一次gathering
很開心 :)

太久沒有見了
有太多講不完的話 
想到這樣聚會的機會不多了
彤兒五月尾去讀書啦 :)


其他的9月去臺灣了
我呢 8月尾開課 


我們幾人
要相聚的機會應該更少了


珍惜 












最近特別容易陷入無窮無盡的低潮
容易自己鉆牛角尖


很多很細微的事情
我會很在意


很多很微不足道的事情
會讓我心情不好


最近變得很敏感
真的很想快點開課
快些上大學
真的很郁悶


可能開始一個新生活會解除我的郁悶吧 ?
:(





晚安吧大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