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15

i'm not tired at all

一直催眠自己
真的不累

最近烦心的事情多了
想到自己多一个学期就实习了整个大 emo
想到自己下个学期就 Year 3 了 就 Final Year 了更emo
真的就要这么 投入社会的大染缸了吗
原来自己离自己当初的目标已经越来越近了
实习竟然拿到了自己一直都很想进的 audit firm
从还没来读大学 就跟自己说了一定要努力进去
所以实习真的要好好努力了

Assignment 很多 很多
我觉得自己跟当初 Year 1 进来的自己变了好多
不好的地方是觉得自己已经被渲染得不一样了
不单纯了 人也市侩了
人长大了或许总要为自己的未来着想的吧
变最多的应该是我的抗压力吧
大学真的是要外宿才会长大
体会了很多 学会了忍耐 学会了很多很多
自从在外面住了后 跟家里人的感情好了很多很多
也才明白想家是什么
英文这几年来也进步神速 这里到处都是需要说英文写英文的环境
前些日子才被人家说以为我是 Banana 心里有点开心
说明自己的英文还不算太差嘛

做 Research
依旧要对着一堆 10多页 满满的英文字
想办法理解 再come out 属于自己的想法
我真的 真的很累了
最近的生活好累啊
好想快些结束
不想再每天奋斗到深夜 第二天又要 830 的课
还我睡眠
睡眠 睡眠 睡眠



:(


很多事情都不顺
是不是放手就会比较开心呢


是不是该认真想想自己的未来了
这样下去真的会快乐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