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6

7月16日

不知不觉考试已经进行了六天
而我也不知不觉的完成了 3科
最难受最难熬的三科
最后一科fall 在两天后的星期一
是最没意思的 strategic management
结果好了 现在last paper syndrome 尤其严重
完全没有想要读书的心情了
可能是因为前面的几天准备过程实在太辛苦吧 哈哈哈哈

现在一整个就在holiday mood 呀


昨天去交了ACCA 学费
没想到星期一才要考完
大学毕业的喜悦感都还没褪去
星期二就要马上去上ACCA的课
连休息的空间也没有
我好想回家呀
没关系 没关系
上课到星期五就可以回家了
想念马六甲的 食物 想念在马六甲的爸妈 还有很多很多一切

degree的最后一个final
就这样不知不觉在 血汗疲惫中悄悄走入尾声
最后一科了
好好加油吧


今天 在分手的三个月后
我终于决定把我们在social media上的照片都删除
虽然你在我们分手的第二天就已经把自己的洗光
但是我却保留到今天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没有想要删除
或许觉得 这是我们五年感情的回忆吧
不过今天 其实没有发生什么
就是突然间觉得
是时候重新开始了
于是 再也没有 #janiethehulk 再见了
洗完所有关于你的事物
愿我们各自在未来都会过得更好
谢谢你给我的五年回忆
还有让我成长 我们都变成了更好更棒的人

祝你幸福。




========================




觉得自己越来越身不由己了
想要保持理智
但是理智总是不听使唤
一步一步地往里边陷
也不知道这样是对是错
或许到最后还是会跌的粉身碎骨

但是我又能怎样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