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6

记录

每一次考试都要把自己的身体熬坏
这次也不例外哈哈哈
在考试压力 睡不好睡不够吃不好的情况下
荷尔蒙失调了
妈妈说 我怎么那么不会照顾自己
但是谁想到呢 哈哈哈哈
接下来要早睡早起 不能再作息不正常了
要调回恐怕也要一段时间呀




室友一个一个搬出去了
剩下的 是毕业后慢慢的空虚感
ACCA课也上了一个星期
还蛮痛苦的哈哈哈哈哈
不过就熬过那么一年应该就一切会好的
要相信自己
可以的


很想写些什么
但是也不知道怎么表达
谢谢依然在我身边的你们 you know who you are
事情发展很多时候都是超乎我们自己的想象
变得最快的终究是人啊 哈哈哈

也不知道能够继续这样多久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对或错
跟着感觉走就对了


:)


考完final 后的几天也跟很多朋友出去
或许下一次见面也不知道是几时了
朋友们加油
谢谢你们给我的三年回忆
会想念你们的


前天星期五去参加Jason 和 Yeelin 的毕业典礼
一想到明年一月就到自己了
整个心情好激动呀 哈哈哈哈
我也要毕业了
仿佛昨天自己还是那个degree year 1 的小屁孩
跟当初的自己比起来
现在的自己 完全变了
不过人就是这样吧 总会变
没有人能够永远站在原点吧





未来会是怎样自己也不知道
好好加油吧
致我的大学好友们
我们有缘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