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6

日子又开始忙碌
我又越来越没时间去想东想西的
不知不觉
我也两个星期没来更新了

除了一如既往的从早到晚的被繁重的课业折磨
我的生活其实也真的没什么特别
偶尔去一去自己喜欢的咖啡馆
买一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日子又这样过了
我也真的没什么精力去多想
其实也没什么好想的


昨天跟朋友去了Spa
过夜的那种
非常不错的体验
也算是为自己小小的充电了吧


考试还有三个月
P1 & P2
我只给自己一次的机会
一定要Pass

给迷茫的自己:
要加油。
不要去担心那些还未到的未知
有时候踏出去一步 并不特别需要什么
只是需要那份勇气而已
但是这份勇气 暂时 我还没存够


到底要多少的勇气
我才可以勇敢的去
再也不担心 不害怕呢。


我也在等,等着摊牌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