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6

Fly me to the moon

日子总是在不知不觉中飞走
转眼又接近9月的尾声
感觉一半的日子都在unproductive的状况下虚度光阴
朋友都在找工作 亦或者已经找到工作了
而我还在学校被 这个白痴ACCA 困着

心里一直跟自己说
只给自己一年
就一年。
一年无论有没有clear完所有的paper
都要离开这campus
带着我的degree cert去找一份好工作

我也快忘记自己当初选择Accounting 的动力在哪里了
感觉焦点有点模糊
不过,至少到目前为止还算是没有后悔
希望未来一切都会更好

所以接下来的日子
也不会让自己好过
为了早点clear 掉这5张 Papers
再辛苦都要去
加油吧 自己。


上个星期五去了YF家
重温去年的中秋晚会
转眼间从SBIS 退休也快一年
很开心我们大家的感情依旧
在可以聚的时候 就好好聚聚
很快的 大家各奔东西
也不知道下次的见面会是什么时候对吧



最近的负面 多少有些改善
觉得自己不能再这样钻牛角尖下去了
总是让自己特难受
表面上 过得很好
实则 每次在心里给自己艰巨的压力
这样的我一点都不善待自己呀

无论未来如何
都要好好的活
好好睡觉 好好吃饭 好好运动 好好努力
不为谁 就为自己


感谢在我郁闷 想倾诉的时候
还有爱我的你们
还有我几年来不离不弃的部落格

致敬。


今天考完了 P1 - PT2
明天settle P2 - PT2
下午就能回家了
我归心似箭
是不是越来越大 心就越来越向着家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