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一個星期的分量 ..

一個星期的分量的文章 .

不是普通的長 .
有耐心的話 .
把它看完吧 .


消失了 1個星期 .
我從管樂團校慶集訓回來了 :)

暫時還沒有照片 .


不過 .
每一年都有不同的感慨 .
啊哈哈 .


累 .
不是一般的累 .

我的腳痠到現在還在發抖著 .
一天操步4-5個小時 ( 包括操演演習和花式操在內 )


吹4-5 個小時的歌 .
我的嘴唇 現在已經 破了 XD



累到瘋了 的 狀態 .
看過沒有 ? 
XD
還記得第4還是第5天晚上的時候 .
我累到狂笑了 ~~ 在中場狂笑 .
跟朋友兩個人 仰天長 ~~~ XD
然后一邊高喊 : 我們看到神了 !!!
這我印象好深刻 ..
:)


還有 .
那天晚上 我哭了 .
因為樂器跌了 .
跌歪了 . 漆脫了 .
我心痛 .
我知道 你們不是故意的 .
但是當時我真的很難過 .
我并不是生氣你們 .
原諒你們 吧 :)
不過因為樂器的事 .
我沒說話 整個晚上 .
謝謝 陪我的組員 .
雖然你們平時很38 . 但是很體貼 .
謝謝 :)


寢室的室員們 .
我知道 里面 我最老 .
但 我喜歡 我們晚上一起開多多包餅干一起幹宵夜 .


新生都很好 .
:)
很活躍 .
很參與活動 .
很可愛 .


今天比賽 沒有拿到獎 .
其實我很可惜 .
我們沒有文娛了 .


今天看到很多人哭了 .
啊 .
我也偷偷掉了幾滴 =P

感言發表 .
每個上臺的人一邊講一邊吸鼻涕 抹眼淚 .
我想到以前的自己 .
突然間覺得自己老了 .
高二了 ?


我不懂那種心情怎么形容 .
原來 .
我只剩一年 的校慶 .
我只剩一年 的團員身份 .

原來 .
原來 .
原來 .


啊 .
管樂 是 第二個家 .
我忘了這個是誰說的 .
我以前很堅持這個理念的 .

突然 間 .
我有點 慚愧 .
呵 .


總的來說 .
我沒后悔來集訓 .
雖然辛苦到我瘋了 .

花式操 希望 順順利利唄 :)
今年 . 我終于可以做文娛觀眾了 .


明天睡飽一個星期的分量 .
星期一開學去 . 
:)

管樂團 .
你們跟別的團體不一樣 .




...



集訓前 .

跟 昕 + 瑜 ~~
去JUSCO 看 <INSIDIOUS>


:( 
恐怖死了 ..
害我做噩夢 = = 



























那意大利面很好吃 :)
尤其是他的芝士火腿腸 .. :D

不過好飽 TT



...



嗯 .

其實我很累 .
但是勉強撐著自己 .

寫完我所有的感言 .



嗯 .

time to bed . 
:)


管樂 .
原來 還有溫暖 .
家的溫暖 .


感恩你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