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假期 ! :)

你知道 .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
我會給你懷抱 :D

這首歌還蠻好聽的 .
小情歌 - 蘇打綠 :)


...


嗯 .

我想說 .
昨晚 . 我回來了 :)

從A Famosa 慶功宴 .
2 Day 1 night .
回來 :D

很興奮 .
我沒去過耶 =P

水上游戲很好玩下 .
只是爬到我腳很酸 > <

















































5sis :D





























現在很流行這樣的camera hor ? :)






































玩了一整天的水 ..
:)

累 TT

回咱們的villa 去 :)


晚上 .
BBQ 咯 :D

吃不飽 >____<
不過 . 滿足 :)







































第二天早晨的太陽 ?



















咱們的早餐 ( 面包夾雞蛋 + 香腸 )


































來一張大合照 :)


高三生 :)



















10點多就回學校去了 :)
一路上 .
大家都累了 ..
:)


















一到馬六甲 .
趕回學校出隊 =.=

出隊回來 才2點多 .
在想 .
如果沒有出隊的話 .
當時的我們 .
可能都還在A Famosa 里呢 .
xD


之后 .
跟啊标 . 家亿 . 毅顺 . 毅丰 . 婉瑜 . 靖昕 . 佩诗 去 看戏 :)


























三八 戲 來的 > <

xD
總結來說 .
好笑下 . 不錯 :)


過后還去逛了Jonker一下 .
吃到了我最愛的章魚燒 :D

回到家已經是8點多了 :(


嗯 .
:)
很累 .
但很滿足 .

開心就好 .


連續幾天的疲累 .
我今天中午12點半才起床 :D


呼 .

明天開學啦 > <

聽說考試就快了 ?
:(


好吧 .
休息也夠了 .
玩也玩夠了 .
:)


是時候要收拾心情 .
準備下半年的沖刺了 ~

Go !
xD


開學愉快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