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很多心情 . 很多事情 .

原來我很忙 .

忙到 我很累 .


我忽略我的部落格好久 = =

校慶結束了 .
操演很順利 .
花式操也不錯 .

沒有文娛晚會的 11 年校慶 .
過得還挺好 :)

只是 好累喔 ..



頓時詞窮 .

我其實想到很多東西要寫 .
但 .
忘了 .


接近3個星期 沒有好好睡過了 .
管樂啊 .
忙不完的東西 .
= =






















最近生活過得很匆忙 .
也很煩躁 .


我們怎么了 .
出現了什么問題 ?

爭執出現 .
不斷地出現 .

2個星期了 .
我們真的沒有幾次是開開心心過一天的 .

我很討厭吵架 .
我很累了 很煩了 .


明天開始放校慶補假了 .

我們各自玩樂 .
各自放松 .

回來之后 .
重新開始 .


By The Way .
現在在去云頂途中的你 .
應該很開心吧 ?
:)



明天慶功宴了 吖哈哈 :D

A FAMOSA !
我人生中第一次去 !
(好像很寒酸 .. = = )

有一點興奮 xD



還有 .
對不起 .
初一仁 .
TT

我不知道你們要分班了 .
原來 .
今天是你們最后一天 .


我沒有珍惜可以跟你們相處的時間 .

我不會忘記 .
我帶過你們 :)

不會忘記你們這幫小鬼 .
我永遠都是你們的協調員 .

雖然 以后 你們都被打散了 .
但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
:)


加油 .



...



啊 ~
收拾行李去 ~

X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