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Life .

















現在的心情讓我很想喝 星巴克 的咖啡 .
其實跟心情沒有跟關系啦哈 ~

純粹的 .
想念咖啡 味 .

濃濃的 . 純純的 .



...


最近的生活 .

貼切的形容詞就是 不錯 .
:)


是很忙  .
但忙得有價值 ?

從慶功宴回來的上課日子 .
努力進入狀態中 .

嗯 .
要考試了什么的 .


所有的 學業壓力 在我卸下校慶這個擔子后 .
迫不及待的施在我身上 .

好吧 .
該適應了 .

校慶結束了 .
也玩夠了 .
定心 .
是時候了 :)


...



話說 .

那天星期三 ..
團課時間公假去了 :)


啊哈哈 .
去了公教跟他們的管樂團交流 .
還有來自臺灣的8年蟬聯冠軍管樂團 交流 :)


臺灣果然是出產美女的地方 :)


啊啊 .
3校加起來2百多人 . 好壯觀 :D


那臺灣的管樂團超強的 .
實力真不是蓋的 .

他們吹了好多 .
但 他們的 <紅豆> 最好聽了 :)

少有的美妙音色 :)


3校各組交流 ~ :)
感覺不錯 .


每次都會有的 自我介紹 :)



















認識一個美女 ~~
啊哈 ~
只有側面 > <




























大家一起練習 :)

黑衣 - 咱們培風 :)
白衣 - 公教管樂團員 :)
黃衣 - 臺灣重慶國中管樂團員 :)

























他們都好富有 ~
樂器都自己買 T T
都上千塊的說 ~
有些還上萬耶 ..


臺北人 .
消費都那么高嗎 ? :(


還有 大組合奏 ..
3校 2百多人一起演奏的 <童話> !!

^ ^





















很大聲 .
很壯觀 .
呀呼 ~

最后 .
就是3校 各組合照啦 :)

這就是咱們 3校 Saxophone 組 :)



















雖然回到去已經6點半 .
但 很開心 .

一起交流音樂的感覺 .
真好 :)



...



今天 :)

商二情 班級羽球賽 對壘商一和 :)


(照片還來不及上載來 > < )


混雙 對不起 我輸了 :(

女單 男單 男雙 女雙 .
你們都很好 :)

恭喜我們贏了 :D

照片 幾天后上來 :)



...

好累 :)


明天班上開Buffet 吃 .

^ ^


小期待 .

還有Transformer :)
哇哈 .


...


對不起 .

我隱瞞了你 .


:(

不想再吵架了 ..
真的 .

...


明天會更好的 :)






















我與我的 Saxophone :)

...

1 comment:

Yiern Lim said...

200多人一定很壮观!!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