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亂Part 2

這兩個星期 太忙了 .
忙到我都不知道天昏地暗的 .


話說 .
咱們班的2場羽球賽結束了 ~

=)

一場輸 一場贏 ~
ok 啦 .
高二沒有遺憾了 .

今年我有參加到喔 =D


雖然 我害混雙輸掉了 TT


































嗯 .

=)


...


話說 .


上個星期的某天 .

POK + Girl 來我家住啦 =D
兩個傻婆大亂我家 ~~

=P


晚上跑去我家附近的OLDTOWN 喝茶 =D
我喜歡 ~

第二天早上5點起來弄早餐 > <
累死了 ~


哈 .
不過 .
開心 =)


在玩SUPER MARIO的我們 =D



OLDTOWN TEA TIME =D






















































刷牙時間 =D ! 晚上 ~~






準備早餐 ! =D




































我們親手制作的早餐 =D
雞蛋煎面包 + 紅豆湯 !!


















































=)
完畢 ~

其實還有Part 3 啦 .

我好累喔 ~
明天再續 =)


...



今天 .

7月11號 .
我們的半年 .

結果 .
我們還是不開心 .
還是吵架了 .


不過 .
這半年走來 .
不容易 =)

謝謝 .
我知道你疼我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