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思 .



















每次寫部落格 .
最艱難的地方 .
就是想開場白

=X


...

well .


原來我的生活已經開始沒有空隙了 = =

從星期一至星期五 .
時間已經 被補習 , 課外課程 , 團課 填滿滿 =(


星期六是僅剩的 空閑 =)


...


聽說考試就是后個星期 .
不行 .

得靜下來 讀書了喂 =(

沒信心 .
唉 .


=X

其實我很擔心BK .
上次的考試 給我的打擊太大了 = =


...


昨天 .

管樂團員大會 .
史無前例 .


失望 .

結果 還是等于沒結果 .
固執的人還是一樣堅持己見 .

2個小時半的會議 .
等于零 ?

真的沒有轉彎的余地么 ?


從未想過 .
會有那么一天 .
管樂變成如此 .

時間會證明很多東西 .
=)


順其自然吧 .

無言以對 .


兩個字 : 幼稚 .
不反省的話 . 沒人會替你們改變 .


...




我覺得我好小氣 .
=(

為什么 我每次無理取鬧 .
你都能忍下來 .
然后依然對我那么好 ?

這樣讓我很愧疚 . > <


我們吵了大架 .
回頭 你卻依然可以笑著 .
把一份麥當勞套餐 外加一個冰淇淋 遞給我 .
怕我開會 . 餓著了 .

其實那瞬間 我是很感動的 .

我很孩子氣吧 ?
總是發一些莫名其妙的脾氣 .
吃一些莫名其妙的醋 .

你卻還是包容 . 再包容 .

謝謝你 =)


很感動 .
這一切 .
真的 . 感動 .


...


Hmm .

誤打誤撞 . 成了 Mezzo-B的 鋼琴手 =)


尊師節的表演 .
hmm .

In Progress .

至于歌曲 .
啊 =)


這是個棘手的歌曲 .

bla ~~

期待 .


...

榴蓮 榴蓮 =)


我終于吃到你了 .

Weeeeeeeeeeee ~
滿足 =D

...


話說 .

上個星期日 .
跟他的家人出去吃晚餐 =)

Bamboo Hut Bistro ~~

T^T
6個人吃掉3百多 .
貴死了 > <

paiseh 賢爸 =(































=)

perfect dinner .


...


啊 .

明天又是一天 .

順利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