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我想說一聲 :

!!



=)
考完試啦 .
就在昨天 昨天 昨天 .
5天的地獄考試 .
結束了 結束了 結結結束了 :)


5天 的連續考 .
幾乎每天都2科 2科 combo 來 .

YESHH ~
Put Your Hands Up ~~ !


=D
結束了 !!





















話說 考試期間 的一天晚上 .
去了 Casa De Cafe .
=)

在Kota Laksamana .
Yeast 蛋糕店的隔壁 ~~



































Mango Cheese + Chocolate Cheese =)



...


By The Way .

上個星期 去婆婆生日 =)


難得的穿裙子 =)



























不自在的 .. =(


...


前天 .
剛考完試的日子 .


跟大賢 去 看電影了 =D


























2個大人物 =)


不錯看 下 .
緊張 =)


...


星期六嘛 .

跟啊Girl , 嘉鈺 , 嘉琳 , 美婷 , 思靜 , 薇蒽 , 愛晶 , 啊卜 去Jetty 唱K去了 =)


愛晶 唱歌好好笑 =D
嗯 .
愉快的一天 .


謝謝 大賢 . =D
你特地 從家里跑出來載我回家 .

辛苦你了  

























駕車的時候表情還是很多 =D



...































今天的早餐是大賢自家制 清湯板面 =)


分量多到 .. =X
吃料都會飽 .


一大早 特地 拿來我家 .
感動死了 =目


謝謝 . 
再飽 我都會吃光光 =D


請容許我 .
小小的驕傲 .
因為我有你這樣的依靠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