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終于 .

其實 .
也不會很久啦 .. ?

只是 11天沒更新而已了嘛 =P

我肥來了 ?
=D



...


最近 過著 忙得很不人道的 生活 .


1st .
我要講 .
上個星期六 .

6號 .
去幫婉糅 拍MOVIE .

去Klebang Everly Resort Beach .

但是我要講 .
馬六甲的海邊 .
有個特色吧 .
都好多垃圾 =.=


骯臟之余 .
拍電影的時候 還要裝作很享受的樣子 .
哈 .
海水咸死了 XD

管它的垃圾 .
我洗澡洗白白就好了 =X


拍到 晚上 =S

總算完成 =D
去SunSet Bistro 吃吃吃 晚餐 =)

那里的夜晚海景很美 浪漫死了 =D
意大利面也好贊 ~~
<3


來來 .
又是照片分享喇 ~~
































































=)
雖然很遲回家 .
但是 開心就好啦 <3



...


怎么說呢 .


也不知道從哪里說起 ..

從這個星期下來 .
今天星期五了 .
每一天都 幾乎晚上9-10點到家 .

休息時間是缺乏到很可憐 =.=


在這種時間 .
咳嗽 傷風 經痛 .
一起來 .

呃哼 .

Very 骨 ~~


很辛苦 .
真的 .

不過 .
病懨懨了 3天 .

今天好轉了很多 =)


感恩 .
明天的比賽 不會失聲 =)


...


接下來 .

最近很遲回的原因呢 .

就是因為團朗啦啦啦啦 ~~
=)


八婆 ?


思靜 . 靖彤 . 嘉鈺 . 美婷 . 嘉琳 . 婉糅 . 啊卜 .
加 Me =)


<17歲的相簿>


明天就比賽啦 =D
祝我們順順利利的啦 ~~


<3


...


最近 吃太多了 .
胖了起來 > <


不過 算了吧 =)

能吃是福 .
減肥 ?
再說吧 .. XD


還沒吃夠 就世界末日的話 .
多沒勁啊 是吧 ?

=S

所以 可能世界末日就是明天咧 ?


...



嗯 .

最近 偶爾 還是會吵架 .

對不起 我哭了 那天 .
嗯 .
是我壓力太大了 .


太忙了 .
也不知覺 .
把壓力 發泄在你身上了對不起 .


你還會包容我 .
對不起 =(


而且 .
真的無法形容 也不知道怎么感激 .
你的好 .
謝謝 =)


哈 .
我知道 我真的很任性  . 有時 .

我生氣起來 就開始 無理取鬧 不理你 .
但你有時雖然生氣 卻還是 在照顧我 .
我很慚愧 =(




我超愛 你車上的那只大大肥肥的Nippon Paint ..
更愛你 XD

我會改 啦 .
變成一個稱職的女朋友 =D


...


Yeah .

=)


我愛現在的生活啦 .
朋友都很好 .
愛死你們了 .


雖然 忙死了 = =

未來的一個 星期 兩個星期 .......................
一堆東西 都在排隊著 .


忙里偷閑啦這 .


不要再壓力過頭然后崩潰了 .
那天哭了 .
發泄了 .
繼續努力 =D

Mezzo-B .
五行云集 .
尊師節 .

Assignment .

BLAAAAAAAAAAAAA ~~
加水 =)


...


我現在想看好多部電影 .
然后走街走到腳殘廢 .


狂它個1天 .

狂了 ~~
我就回到現實 去忙碌吧 .
=)


我等待那天 .
讓我發泄的那天 .

壓力是需要抒發的 ><


...


把拔馬麻開始慢慢接受他了 .
=)

開心 ~~


hiak hiak hiak ~
不知道我在爽什么 .
就是一種莫名的成就 與被肯定 .


...


嗯 .
生活愉快 .

在看此文章的朋友 .
你們也一樣 =)


...


<3

YY .
給我掌聲 ~~

快快 ~
=)
我更新了也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