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是時候了 ..

啊 .

昨天 去 看電影 .
一次看2場 .

痛快 =D






















好看 !!
超推薦的 =D

猩猩吃了藥 進化 ...
變得很聰明很聰明 .
然后造反 .

幾百只大亂整個美國 .
=D
帥 ~~


<人約離婚后>
嗯 .
內容 有點讓我失望啦 =(

有點小廢 .
不過 還算是一部不錯的搞笑愛情電影 .

By The Way 這部電影 .
我不知道它哪里值得18禁 = = ?


晚上9點半才回到家啊 O.o

對不起 媽咪 .
最近 我都很遲回家 T T
雖然你沒罵 .

但是 .
下個星期會乖了 .
=)


也沒那么忙了吧 .


...


忙了一整個星期 .

今天星期日 .
還是沒得休息 =.=


七早八早 .
=(
10點就起來 沖涼 吃早餐 準備 .
11點練習 .

開心的是 .
星期四的評鑒 我們組可以不去 .

挪后到Hari Raya 后 .


有更多充足時間 =)


練到下午 .
去jusco 歡喜地 吃東西 .
婉瑜 + 勇輝 + 文強 + 瑞權 + hakim =D


























芝士雞扒意大利面 =)



















不錯吃喔 =)
芝士分量也蠻多的  ><
吃多了很膩 ~~

又是一個充實星期天 啦 =)

回到家也都5點了 =(


...


雖然我沒有看球賽 .

但是FACEBOOK 傳到亂了 .
=X

林丹 VS 李宗偉 ..

咱們的Dato李 輸了 ..
輸了2分 .

聽說很緊張 ?
哈 =)


沒關系啦 ~
明年奧運 .
卷土重來 =)

加油加油 .



...


蕭敬騰的新歌滿不錯的 =)


...

明天又是星期一啦 ~


其實今天有點驚嘆 呢 .
遇到一個 我心里有點驚嘆的人 .
說是對手 有點奇怪 .
就一個 強者吧 .

不知道為什么 .
是他打動了我心里那股熱血吧 .


是女的 .

我該努力了 .
=X


很明顯 .
我退步了 .


很久沒有想超越一個人的欲望 .
這次真的不同 .
哈 .

所以 .
不會讓自己生銹下去了 .

我會把我的水準追回來的 ~
雖然1年了 T T


是不是我終究還是無法放棄音樂呢 .
不然 為什么呢 .
我還會因為音樂心情起起伏伏 .

明知道 自己 以后都不會再學音樂 了 .
抱著空想 是行不通的 .

朝著夢想前進是好事 .
但家人 , 不會允許的 , 對不對 ?


還是乖乖讀商業去吧  ~

音樂 .. ?
哎 ..


...


muahaha ~
=)


明天又是星期一啦 ~

忙碌的一天 .


加油 =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