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捏你捏你步步 ~~



























You'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

網絡人氣歌手鄧福如 .
終于出道了 =D

哈 .

支持阿福美女 =)
唱歌好聽 . 人也漂亮 .


...


太久沒上來了 .

忙呆了 .
o.O



總算忙完我所有的事務啦 =)
假期也快來了 .

呼 .
沒有壓力 .
我可以無憂無慮 旅行去了 =D


...


上個星期六陪 大賢 還有一班同學 又回到 Everly Resort Beach 拍Movie .


我只是 小人物 .
陪他而已 =)
我是photoshop的 =D

感覺拍movie 不錯好玩的說 ?
(不過也聽說很辛苦 ? )

Before 去海邊 .
10多個人 去東大門 吃午餐 =D
在MelakaRaya 的那間 ~~



























鏘鏘 ~~






























=)

海邊海邊 ~~






















晚上 ~~
跟大賢 . YY . 啊州 去 Sunset Bistro =D
舊地重游 ~~

我愛上了它的Chicken Carbonara .




















...



嘿嘿 ~~

星期日 .
跟歆瑜出街啦 =D


去Melaka Raya 的馬桶餐廳 T-Bowl ~
自新開張到現在 .
沒機會去過 .
因為每次都很多人 =(


哈 .
開心死了 =D

我們是它當天的第一個客人也 =P



























東西很好吃 .
芝士焗咖喱雞扒飯 =P

























小吃也好吃 =D

By The Way ,
不好意思 . 讓她請客 =X

說是很久沒聚在一起了 .

下次一定要請回你 =)


謝謝啊 .
滿足的一餐 =D

也很開心的一次聊天 .


...


星期二 .

傍晚跟大賢去河邊吃粥 =D


順便去繞河邊 ~
其實馬六甲河美化得不錯啦 =)


適合散步 .
而且有長長的人行橋 可以走 .
=)


























...



廟會 .
東西好貴喔 . O.o

怎么一年比一年貴啊這 .


=X

貴貴的東西 吃進肚子里 也沒有飽到哪里去 ~
(我承認最近胃口大了一點 =.=)

太貴了 =(


...


明天最后一天 .

就要收拾行李了 =D


星期六 要出發去旅行了 .


哈 .
其實 我也不知道 到底還會去哪里 .

但 很緊張 也很興奮 .
不是跟自己的家人 .
嗯 .
做好自己就好了 =)


Hey ~
加油 ~~

=)


而且 .
回來了 直接上麻坡 .
跟管樂 去觀摩會 =)


雖然 我不能上臺表演 .
但是 有參與 我就很欣慰了 ..

假期 很充實 .
期待 . 期待 =D


順便 .
祝你們大家 .

假期快樂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