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雨過天晴的更新 :))

假期忙了整個星期 .
旅行6天 . 觀摩會3天 .

開學后 忙功課忙assignment .


終于 .
今天星期二 .
我的assignment昨天趕到半夜2點 .
DONE !!

=D

雖然現在好累喔 ..
不過 我堅持 .
死都要爬來更新更新更新 啦  !!

( Y , 我很聽話是不 ? :)) )




...


最想寫的 就是 那6天5夜的旅行 !! =)


特別是 此行 不跟家人 不跟朋友 .
跟大賢還有他家人 =D

第一次跟自己BoyFren的家人去旅行 =P


1晚 KL
2晚 檳城 
2晚 金馬倫




放假的第一天 星期六 .
下午 .
我 . 大賢 . 賢爸 . 賢姐 . 及兩個賢妹 .
一輛七人車 浩浩蕩蕩出發去 =D

去吉隆坡 .

住他伯伯家 .
3層樓的 wor @@
(第一次住過 .. )




















PLAYGROUND =D




























晚上去MID VALLEY 血拼 .
陪他們家人買衣買鞋 .


價錢貴死人 =X






















TRON =D



























第二天 .

賢爸 駕車 .
出發去檳城囖 =))

這次多了他的堂妹 =D (黑衣的小妹妹)




























坐Ferry =)





















到達檳城 咱們住的酒店 .
Flamingo Hotel , By the beach .





























當晚 去 吃海鮮 =)


































食物 !!
馬來風光 , 螃蟹 , 蝦 , 咖喱魚頭 , 招牌豆腐 ....
贊 =))

賢爸破費了 =((


























第二天 早上 吃酒店的早餐 .
很好吃 .
餐廳 也在游泳池旁邊而已 .
也靠近海邊 =)

吃飽飽 .
陪賢妹們 . + 堂妹 3個小妹妹去游泳 .


=X


賢爸買泳裝給我 =3=
不好意思 =(

價錢不便宜啊 =X


酒店的游泳池很大 很美 .
旁邊的海邊也很漂亮 . =)

還有水上活動 .
跟大賢去玩了JET Ski .

可以自己駕 .
他駕超快的 =(
嚇死人 .










































在檳城 .
去了那里的旅游勝地 .

升旗山 !! =)

坐電車上山 .
山上很漂亮 .
很多歐式老屋 .

還參觀了Bird Park .
很多很漂亮的鸚鵡 =D




















































山上的 合照 =D
少了賢姐 =X

2 賢妹 . 1堂妹 . 賢爸 . 大賢 + 我 =)

























晚上去美食中心 .
吃檳城美食啦 =D

魷魚  蠔煎 魚丸湯 Asam Laksa 炒果條 <3

































也去了檳城最大的shopping mall - GURNEY PLAZA .

































第4天 !!

早上去檳城的 蝴蝶園 =)

基本上這個公園不止蝴蝶 , 各種昆蟲都有 . 還有蛇 . 蜘蛛 .
照片太多 =3=

放一點點就好 .













































又是海鮮 !! =)

清蒸蝦 咖喱魚頭 馬來風光 福建面 炸魷魚 黑胡椒螃蟹 =D

































吃飽了 .
往金馬倫上路啦 =)


我第一次去金馬倫耶 =)


到那里已經晚上了呢 .
我們住的酒店 .
很歐式 喔 =)

漂亮 .
Bala's Chalet Hotel& Restaurant 














































金馬倫茶園 .
去了兩間 .


都很漂亮 .
茶也很好喝 =)






































還有 草莓園 ~~
草莓Salad 草莓冰淇淋 =D





































金馬倫花園 =)









































合照合照 =)

第一張里有賢姐了 =D




























火鍋火鍋 =)
冷冷的天氣 吃火鍋很溫暖 ~~

=)

這一天 .
又見了 他的五叔 + 五嬸 ~~

























6天的玩樂 ~~
星期四 終于回到了馬六甲 =D



很開心 .
=)

他們家人人都很好 .
妹妹很可愛 ><


開始想念她了 .



謝謝賢爸 =)
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 ...



...


從旅行回來 .
又跟管樂上麻坡中化中學觀摩會啦 =)


我沒得表演 =X


觀摩會參加學校有8間 (包括我們在內 )
都是獨中 ~
懶惰一間間寫出來 =X


這次還有一個客串表演嘉賓 ~
=)


臺灣師范大學管樂團 ~
一個聞名國際的管樂團 ~

太強了 =3=


大開眼界 =X


咱們樂團表演時 .
我就在臺下做camera girl =D

2天的麻坡行 .
值得啦 =)

雖然很累 . 腰酸背痛 =3=
但 有跟到師范大學的管樂團員交流 .
受到他們蠻多的音樂技術上的指點 =)

還合照了呢 ~~ =D

此外也跟其他7校交流了 ~
他們人都很nice =)













































...


By The Way .

我真的不應該相信你的 .
也不該對你好 ..


即使是一點點的好 .
我都覺得是浪費 .


我不該指望你會跟以前不一樣 ..
你還是依舊 . 自私 小氣 小姐脾氣 .


我看清你了 . 雙面人 .

用4塊錢 買到一個人的真面目 .
4塊錢 就當我施舍給你吧 ..


失望 ..


...


我寫完了 假期篇 =D

明天繼續開學篇 !! =)


...


晚安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