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呼吸 .


























其實 我不想時間那么快過 的 .
哈 .


感覺到 前額發刺到眼睛的 刺痛 .
Yes . 頭發又長了 . 10月到了 .
就這樣 .
1個月過去了 .



老師開始 要打操行分 .
功課 開始 收 .
file 也開始 東收收西收收 ~


不知不覺 度過了那么長的 時間 .
熬過很難過的時期 .
享受很快樂的時刻 .



Club Can't Handle Me ~
去年 一直朗朗上口的歌 .

剛剛才聽到 .
卻感覺 依舊熟悉 熱血 .
其實 .
一年了 .
一年了 一年了 .

哈 ~ :)





想當年 小牛 還是 一個小 Baby
現在 2歲了
會玩Angry Birds 了 `


什么嘛 .

時間過得那么快是想怎樣 ?
:(




25 天 啊還有 XD
我真正的17歲 Is CominG :)





....




其實 我沒有什么東西 想說的 .

就 :)


這幾天 都在忙伴奏 .
跑這邊 跑那邊 .
><


嘉鈺 + Girl
思靜 + 奕君 + 雪華 + 素薇
煥鵬
Ah Fat

你們四組 :)


我希望 我不會下衰你們啦 啊 ><


Must Do Your Best :)
幫你們拜神 拜拜拜 祈禱 :)




...



我們走過了幾乎大整年的 2011 學校生活 .
一直 走下去 就好 :)


.


雖然 你霸道 有點大男人主義
又很兇 -.-

但 我知道 很多時候 你是為了我好 啦 :DD
也是疼我 ~



雖然 很多時候 你弄我生氣 .
我都不舍得 生氣你太久 .
因為你很擅長弄我笑 .
說要打你 也不會打下去 .
不舍得 啦 哈 ~ :DD




每次出去吃 你拿皮包給我叫我幫你付錢 .
我會偷偷的 用我自己的錢還 .
偷偷地 幫你省錢 .




但是 Hor
請你容許我
一個月里 .
有那么幾天 .
我大完 :P

Okiee ?
Deal ? XD



人家要求已經 很卑微了 -.-


Thank You For Always Loving Me ! :))


...



明天比賽 比賽 :)


...



In Addition -.-

今天的電腦PHOTOSHOP 大考
像大便 .


不清不楚 .



-.-
可以給長一點時間考試嗎 .
每次都不夠用 .



題目似曾相似 .
但沒辦法 .
步驟忘記了 什么都完了 -.-



Get Over It ! -.-




...


人 .
真的很難理解 -.-



包括我自己 .


...



我很累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