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take over control


























昨晚去 吃海鮮 :DD


中國的伯母 來馬來西亞 :))
爸爸請吃 .
幾乎全部親戚 聚集一起 .


螃蟹
蚌類
魷魚

肉 啊 很多 ~


兩桌 就 1K 了 -.-
貴死 TT



不過 嘴巴 很滿足是真的 :)



...



今天 三山九九 ~


起得早早 爬山去 ~


:)



很熱鬧很多人 ~
天氣涼涼 :DD


沒什么拍到照片 ~



Tapi 今年的不錯啦 :)



...



回去沖個爽爽的澡 ~


11點補習去 ~ :DD



累死了 -.-


有人 !
丟我一個人去補習 T____T

我知道你有苦衷 .
你要練球 .
但我還是要訴說我的不平衡下 先 :))



哼 !


:P



3個小時的補習 很累耶 TT



補完了 他來載我 X)

去吃 傳說中出名的Tanjung Mee Goreng ?























第一次吃 :))
它有它應該出名的優點 .

比一般的Mee goreng 炒得香 :))


Tapi .
真的很辣很辣 TT



辣椒油 很多 -.-
不能吃多 . 會肥 :X



吃美食 總是 滿足的 <3
但美食 永遠都不健康 :(


突然好想 喝 你家對面的coconut shake 喔 ~


...



 明天 又上課 了 .
為什么為什么 . -.-



沒休息到的感覺 .


我很累 .
-.-



By The way ,
明天就能知道Unplugged 成績了 .


:)



...



早眠 .

晚安 :))
小 Jagung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