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依然愛你 .


























美好的星期六 .
今天周元首 生日 .
咱們 也免了 星期六的課 :))


跟 婉瑜 還有 靖昕 去了Dataran 看電影 .


第二次坐婉瑜的車 :D
才初駕 不久 .





























Twilight 的 第二男主角 演的 . ( Taylor Lautner )
看了這部電影 才覺得 其實他很帥一下的 :)

看twilight 的時候還沒那么欣賞他 .
看了這部電影 才覺得 .
呼 ! 不錯帥嘛 :)




還有另一部 鬼戲 :(
我找不到它的poster .
tapi .
很恐怖 也很感人 :)




之后 .
Chatime 喝茶 :D


























聽很多人 說過 .
很出名 下 :)


名不虛傳啊 ~
不錯 :)






























還一邊喝 一邊玩 IPAD  :)

享受 下午 XD























Plus : 謝謝 我的Dear :D
下來載我回家 :)





看著朋友 一個個 學開車了 .
心里 感觸很深 .


想當年 大家 還嫩嫩的一起走路的 .
現在 全部大了 .
談的不再只是衣服鞋子 . 而開始談及未來 的出路 .
真的很難否認 . 我們真的不是小孩了 .


當初 很急著長大 .
大了 才覺得 其實 小孩 是最沒有煩惱的 .

長大了 .
雖然許多枷鎖 都被解開 .
沒有門禁 .
沒有束縛 .

但許多 成人應負的責任 .
也開始 要學會承擔 .


不是小孩了 . 已經 .
呵 .


還記得嗎 ?
我們幾個 .
是怎么走過 這5年 .
如今 大家 都改變了 .
5年光景 . 見證了什么 . 又帶走了什么 ?
很開心的 . 那么多年后 . 我們還是 . 聚在一起 :)



Nice Day :)




...




我真的很愛哭 :(



我怕失去 .
所以 才會想很多 .


如果 我們 不是這個時候遇見的 .
情況是不是會不一樣 ?


是不是就可以跨過很多 不必要的障礙 .
不需要去面對 ?




:(


昨天去18度 C 奶茶 店 :)
吃漢堡 .


其實 我很喜歡 看你 吃東西的表情 .
你總是吃得很大口 很有味 很投入 很享受 .
那時看著你發呆很久 .


能這樣一直下去嗎 ..
這段日子 因為你養成的很多習慣 .
我一樣都不想改 .
只要你還在 . 我就可以不改 .


我一點都不想學獨立 .
有你 我就沒必要去獨立 .


這些種種 . 這些 所有 .
我全部都要自私的保留 .
一直一直 沒有 期限 .



為你 掉淚 是值得的 .
至少 你從不負我 .


:)

270天了 .
希望 后面的零 可以一直增加 .
不會停止 .
:)






















...



大考 又要到了 .


要維持 月考4 的水準 .
就不能偷懶了 -.-
還有2個星期 .

不過 還有點時間 吊兒郎當 XD



好懶惰 -.-



只有我們學校 才會有那么多考試 .
-.-


( 不平衡 )



...




1 comment:

NiÇǒζε said...

羡慕你跟俊贤...
希望你们能幸福永久哦~^^
哈哈~XD~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