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SunDayy :)






















5Days To Go .. !


...



七早八早去補習 :)

10點啊啊啊喂 :(
很累 吶誒 ~



希望這次BK 可以考好好
一路順順的 .

粗心啊 錯誤啊 統統滾 ~
\ ____ /



...



下午去 Ramada 吃Hightea .

:)
一次過慶祝 我 + 小牛 + 爸爸 + 媽媽 的生日 .
2只 天秤 2只天蝎 齊聚 哈哈 :)


吃到我很撐 .
拼命吃 拼命吃 .
不然不劃 :P


很爽 ~ :)

面飯甜品小吃 統統有 :)


























還有巧克力機 :D
很爽 XD





小牛 :)
哈 ~
太可愛了 ><





第一次看到這么可愛的甜甜圈 :)

SMILE :)




吃得很飽很飽 .
幹掉了 一盤意大利面 . 幾支 Satay Celup . 幾塊蛋糕 . 幾樣小吃 . 幾片水果 . (參考上圖 )


全家人被我嚇到 .
齊曰 : " 你的食量幾時醬大的 ?"


哥哥說 我吃的分量 是他們的2人份 .
=O

但我卻覺得 這分量剛剛好很正常 .

心里曰 :
" 難道 ? 我的食量真的大了 ? :S "



( 馬上 就想到大賢 .. )



都是你啦 = =

真的被你影響了 .


套一句 :
管它的 , 吃得開心最重要 :D


其實我真的還是覺得我很正常 .
家里人 除了 我和小牛 .

全部都年過30 HOHO 我還年輕 ! :)
所以 是因為我的新陳代謝比較好 哈哈哈 :D



...



回到家 飽到爆 ~


很想睡覺 .
卻 死撐著 讀完那數學 .

明天又小考 .
:(

考了2張 數學小考Paper 了 .
都差2分 .
每次都跟滿分 擦肩而過 .

希望明天 不要粗心了 .
= \





...


有事 才跟我笑臉盈盈 .
沒事 當我像草醬 .



= =


我是誰 ?

拿來利用的嗎 ?




我很不爽 .


但是 算了 .


自己忍 .



下次 有求于我的時候 .


我發誓 即使只是輕如鴻毛 我都不幫 = =


原來幫助人 不一定 會拿到同等的回報的 .
人家 才不會記得你的恩惠 . 記個屁 .


自私 !!

下次 什么都自己來 .
至少這樣 . 我不會搞得滿肚子的氣 .

OK .
我忍 .


不要惹我 .
下次 .
不要給我再看到那虛偽的嘴臉 = =

最好消失 . = =


我沒有指名道姓 .
所以不要對號入座 .

反正你也看不到 =.=

...


考試加油啦 ~


應該都沒什么會上網了 :)


今天只背了一題歷史 .
很不熟的那種 ..
:(

墮落死了 ~


...

1 comment:

FelixFoo said...

好想吃...=3=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