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No Boundaries ..


















生活 開始忙到 我沒時間上來寫部落格 了 -.-


有時間 就是拿來睡 .
不睡 我真的很累 .

功課怎么那么多 .
補習怎么那么多 .
考試怎么那么多 !



:(


我還是要說 .

只有我們的學校 才會 1年 考 6次試 !!
我們學生  也是人哪 ~ :(


這些考試 , 還不包括小考呢 .
呵 .



...



我抓不到一個平衡點 .


來決定幾時要溫習 .


我知道大考要到了 .
看到每個人都開始動書 我自己也會被氣氛感染到一點緊張 :(


我竟然什么都還沒讀到 !! :(



太早讀書 對我很沒效 .
我會沒有心 .

但到底 什么時候開始 才最好 .

會讀不完嗎 ?


算了 =_____=
不去擔心 了 ..


上完這個星期的課 再打算好了 .



告訴自己 , 一定來得及的 !! T___T
( 有點自我安慰的感覺 ... )



每個人的讀書方法不同 ? :(

好吧 .
讓自己多休息一天吧 .
一天 , 就好 =P

我的讀書心情還沒到 .. :(

考試 , 我很討厭你 .
可以滾嗎 ?
越遠越好 ..



...


數不清 了 .

哈 .
這一個月 掉的眼淚 差不多 可以 堆成 一桶了 ? X)


每吵一次架 我都會哭 .
哭很慘 .


我很愛哭 ... :(



我不想 .
真的不想 .

再為了一些 小事 吵架了 .


:)


我們要一直好下去 ..
很好很好 :)






拍了 就放了上來  .
調燈光也沒有 . 哈 .


很恐怖的感覺 :D
post 上來嚇人 :)



十月 十月 十月 :)
又是一年過去了 ~

又是十月 ~
:)




哪 ~~ :)


考試不愉快 T____T


加油 .
:)



...

1 comment:

FelixFoo said...

加油啦 忧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