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O.o
























=3

嗯 . 好吧 .


我很希望考試結束了 .
但沒有 .

卡著一科華文在星期一 半天吊 的 .


對這次考試的期望 太高了 .
就是因為 太高了 . 導致自己神經太緊繃 .
出現了更多的粗心 .


Yeah . (燃起鞭炮吧 ? )
我的BK 100 又離我遠去了 ~
因為我該死的粗心 .
為什么我 檢查考卷的時候沒有發現到那些該死的錯誤 ?
不該犯的 .

啊啊啊啊啊 ~
尤其是 犯在 BK 這一科 .
我接受不到 -.-


100 100 100 ~
大考 我整裝待發 來找你 .
Grrrr ~



><


國語 有點一塌糊涂的感覺 .
是太累了吧 .
哈 ~

應該不會有很高的分數 -.-

我 .
緊張起來就不是人了 -.-


...


今天 是Happy Saturday =)



电影 去 ~~



NASI LEMAK 2.0 !!


+


Johnny English Reborn ~~ =)


























都不錯啦 =)

Nasi Lemak 沒有我想象中那么多粗話 X)


...


大賢 ~
前晚只睡了 4個小時 ~


卻要陪我看兩場電影 外加 送我回家 .
9點半才到家 o.O ~~


辛苦你了 =)


剛剛你看到睡著了 XD
研究你的睡相 hiek hiek ~
知道你很累啦 你很好啦 =)


你是對我好的 . =)
很好很好的那種 .




謝謝你 .
真的 .

<3



...


明天 .

Fighting For 華語 =)


...



要對 自己 對你 對所有人 有責任 .


=)

享受考試 .
就不會痛苦了 .

1 day more .


...

No comments: